20130830-貼主臥室壁貼+一只耳環

2013083022:39



拖延了好久不想動工..還是動手吧..這一整面牆的衣櫃太大片..構圖實在太傷腦筋..而我真的好久都不想用腦子了..加上還得先仔細清潔過櫃面..在一片片門扇重新調整間距..因為太大片的壁貼要裁切跨門扇貼..
結果一下子拿美工刀一下拿剪刀一下拿螺絲起子..上樓下樓下樓上樓..cool~腳指頭踢到高架梯..痛到掉眼淚..中場休息10分鐘吧


折騰了小半夜..這櫃面的壁貼總算完工了..
這樣就能假裝睡在花園裡了..
雨天沒自然光源..其實整片衣櫃是全白的..
下一個工程是lion房間..可愛風..不過欠著..沒電了~





很久以前我告訴自己:掉了一只耳環不必哭,還有一只。
後來我常常只戴一只耳環,另一邊就讓頭髮蓋著,或戴著另一款,誰規定兩邊一定得戴一樣的?我的首飾盒裡有數不清的單邊耳環,有一些其實一二十年都沒碰過了,收著,已經不是為了漂亮,而只是像小孩子捨不得扔了他缺了一條腿的玩具那樣的心情而已。
日前我最愛的一只耳環也丟了,挺難受了一陣,不過再一轉,既然丟了一只耳環不必哭,丟了另一只,又何必哭?(丟了的,就是照片中這一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