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1

2013071123:08




救命阿~~戒菸到現在...42公斤變成47.5公斤了...
快變成小乳豬了..誰能救救我...
也沒吃比較多呀..照樣有運動呀..怎麼戒菸後遺症醬恐怖呀..



這兩年網拍生意比以前差一半..
這兩個月又比之前又差一半..
也許說不定哪一天...19樓會被我搞丟了.......



去姊姊家的路上.又繞去之前拍辣木那邊.想再拍幾張辣木花.忽然一位大哥開口問我要幹嘛?就這樣聊了起來.哀呀呀..我竟然遇見一位化外高人咧!!
沒想到竟然能有這樣一位隱居的藥草高手.能在一棵植株上嫁接出20多種不同的植物來.照片中的『土煙頭』是其中一種啦!遇到我這個好奇寶寶.這位大哥只叮嚀了不要公開喔!!..還不想...喔喔喔..哇災哇災..(災吼?賣歐北共喔~)..慢慢指著枝條跟我介紹:紐仔茄.黃水茄.紫光茄.枸杞.綠茄子.白茄子....阿哇哇哇...我能記全才有鬼
超好玩的啦!!怎麼一棵樹能弄出20多種果子啦!!太好玩了!!是太自然太神奇了..還是人類太聰明了?!..
這世界..真是隨時都有驚喜.用心去對它就是了~





我能跟LION一起做的運動真是不太多.游泳以外偶而晚上可以陪他在社區附近騎騎腳踏車.可是我覺得這消耗不了他多少熱量..要他少吃好困難喔!!哀~誰說慈母多敗兒的?..跟本是慈母多胖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