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2012071118:20



顧了一天一夜..Lion Bem 的燒燒退退總算穩定下來..游泳課請假一天..喝舒跑+熱開水..用冰敷帶(像頭巾那樣可以綁額頭)..洗了3次溫水澡..用冰水小毛巾擦拭手腳..吃點少冰豆花..薏仁粥..用深呼吸精油小力刮痧(非常小力..卻整個肩頸後背都黑了..)
他的感冒除非特殊病毒(輪狀病毒.腸病毒)..或是有嚴重咳嗽鼻塞(他最怕鼻塞..會小發脾氣)..9年來幾乎都靠他自己克服的..很少吃藥..感冒本來就沒特效藥..需要靠抵抗力免疫力去克服..
這次已經持續2個多小時沒再發燒..應該是OK了..這才想起我..好餓..全身無力ING..
圓滾滾沒缺角的頭形..跟眉尾有個捲..是他最帥的2個特色^_^



如果能心安理得地行走..行到水窮處..一坐.便成山..
白雲蒼蒼天悠悠..喜不喜?愁不愁?歲月照樣走..
你可以像天空一樣隨時變化著表情..有笑有淚..
但他的本質一樣是遼闊與寬廣..溫柔又慈悲..
彩紅不必然出現在雨後..卻可以總是在你心裡..


台中市美村路與南平路交叉口..有一對阿桑每天在那邊賣水煮玉米..牌子上寫『玉米12元』..
剛又過去..跟阿桑說:『阿桑我要3個最小的..大的吃不完..』阿桑手腳很麻利..從滾燙的水中挑出幾個小不點玉米..一邊說:『人人要大的你要小 的..1個10元好了..』收了我30元卻給我4根..我跟阿桑說你拿錯了多了1根..阿桑一邊笑一邊說:『就拿去ㄚ..囉唆什麼呢..』
許多小角落的人兒真是可愛極了^_^有經過的朋友也去買吧..都是當日現採的..甜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