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2013052423:18



多數的勵志格言都像毒品.會讓人『覺得』人生無限美好.卻很難有任何實質幫助.看多了聽多了還會上癮.難以自拔.自欺欺人.

但是有一句卻是例外.讓我挺喜歡的~『人生不是得到就是學到。』~真的是這樣.不過我很少得到什麼.所以很巴結的努力著好歹要學點什麼.

前些日子范姜哥哥跟我說了個可愛的笑話:有個家長帶著孩子到何嘉仁美語說要退費.理由是孩子說並不是由何嘉仁親自上美語課.結果那位櫃檯小姐非常笑容可掬地說:『這位家長.我們完全可以理解您的感受.也同意您退費.不過據我所知.去長頸鹿美語上課時.也並不是由長頸鹿親自教授美語課~』這位家長聽了笑笑.便打消了退費的念頭.

這一個小笑話可以討論非常多『道理』出來.企業文化.櫃檯小姐的機智.幽默的重要性....等等等等..我不知道看著這些文字的您學到或沒學到了什麼.但是我很清楚一點.那就是一大清早一定要先讓自己快樂!!

早安~雨停了.我在19樓喝著咖啡.準備這星期最後一個出貨日~




女:『你每天忙得看不見人到底為了什麼?』
男:『努力工作為了讓妳以後過好日子阿!』
女:『那我直接嫁一個現在就能給我過好日子的人不就好了?』
男:『......』
★想一想..人生的終極目的是什麼!!



我需要的..不是一個王子..
而是一個..會把我當成小公主疼愛的人..





年輕時總是自命清高..看不上眼穿金戴銀..總覺得俗不可耐..
但是當黃金不再只是沉甸甸的金屬..而成為一種溫暖的氣味..
便開始跟幸福的感覺糾纏..金黃色的陽光..金黃色的阿勃勒..
還有深夜裡..金黃色的..留給最後回家的家人的那一盞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