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9

2013010923:38




想起唸書時真的很搞笑.國中畢業時有3科全校第一名:家政.美術.化學.三樣都不搭嘎.然後英語勉強及格.完全不懂文法只好把6本英語課文都背起來.結果聯考還考了80多分.
高一時理化老師跟生物老師搶著要我去做科展.我選了物理組.後來全國第4名.高二時卻跟數學老師槓上了.說我不轉班他不上課..想想.自然組的音樂美術課都沒得上(全被理化數學老師借走了).算了.轉去社會組好了.結果高二上歷史老師給我打56分.硬頸的我發奮圖強下學期給他拼回78分.
地理我永遠搞不懂啥鐵路接啥鐵路?哪邊產煤礦哪邊產鐵礦.真是運氣太好了.我那一屆加了"經濟地理"..那實在太好玩了.商域.產銷.配送..根本那不是地理是"商學"..結果聯考被經濟地理救了一命.瞎混上了大學..
大學唸"青少年兒童福利".結果四年中學業最高分卻是去企管系選修的"廣告學".拿了最高分96.什麼宗教學.憲法.中國近代史..我發誓下課我就忘光光了.雖然不會作弊.但大學考試多是申論題.就算不會也能瞎掰一大篇.教授們大概同情我考試卷洋洋灑灑寫那麼多.所以都讓我PASS囉....



郵局門口一對情侶在聊天.男的一邊吃著燒餅一邊將一團垃圾丟地上.我跟他說:『你東西掉了.』他低頭看看說:『沒有阿..什麼東西?』我指著那團垃圾說:『那個垃圾從你手裡掉了.』他瞪我.不動..他身邊的女子繞過機車過來撿起那垃圾.我就走了.
猜猜看我走後這一對會怎樣呢?(我不知道答案)



各位善男子善女人.要說啥就直接說唄.
別老說那是『佛說的』..
有道理就是有道理.沒道理的話佛說上帝說教宗說都沒用的...啦..
天冷~各位多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