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蛇窯照片.回診

2013043021:32



找到921前一個月去蛇窯拍的照片.
有圖有真相..沒騙你吧~
阿哇....以前真的有水蛇腰




可惜了好漂亮的一個手拉胚花瓶...
被921毀掉了我的手拉坯處女作..
上面還有一整欉我一片片粘上去的玫瑰花..



今天19樓的天空非常忙喔..而且很精彩..
一下子像魚鱗..一下子像棉花糖.一下子又擦掉重新來..頑皮得不得了..被春雨困住太久了..非好好多玩兩把不甘心~



天空的臉又弄髒囉..
看來心情又不是太美麗囉..
要外出的人還是小心點好..



晚上的診.5點開始掛號.非常自作聰明地以為.4點半去等一定會排第一個.哇哈哈~果然....我是最笨的那一個..我是第..8個..
太無聊了..看個醫生還要博心機..真是個悲慘世界...
洋紅風鈴木的花都掉光了長出新葉了..這樣..也挺好看..綠色跟藍色如果都在白色下面真的是挺美麗祥和的..不過我沒有影射..不要聯想太多..要去醫院等帥哥醫生了..掰掰先..



孔醫生一看到我..叫了出來..『怎瘦成這樣了?!』..
有一種人.你還沒開口就被他看穿了.但是卻不害怕.因為你信任他..知道他不會害你..像孔醫生這樣的..話沒出口..面紙已經遞到眼前知道你眼淚已經轉了出來..
他無論如何要加上千憂解.認為這樣對我最好.觀察兩周再看看??..我說不要..雖然你很帥..但是不想看到你..我就要開三個月的藥..拗不過我..說:『勾勾手指頭!!有狀況一定要馬上來掛號!!不准躲起來自作聰明!!』
要是所有的醫生都能像孔醫生這樣..所有的醫院的溫度..應該都能提高個幾度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