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2013032321:49



認真巡視過一次總塗鴉牆.一樣超過7成.跟以往一樣.網路抓來的來路不明的圖片.網路複製來的文字還不備註來源..我該對那一樣按讚?..對版主還是圖片還是那些美麗的網路格言?..
只是說『早安』『午安』『晚安』『你好』『讚』...對人生有什麼意義?對彼此的友情有什麼助益?
拍照沒那麼困難.我的照片全是傻瓜相機拍的.打字沒那麼困難.我打出來的字9成9念過小學的都看得懂.不是嗎?親愛的朋友..試試看..當自己.好嗎?



每一次..看到姊姊版上跟子女跟好友的歡樂貼圖..心中總是一陣酸楚..為了那10年婚姻..我遺失了一切一切..只剩下一個無法在身邊的LION跟我有關連..跟19樓這個小小的窗口..
很多東西遺失了..是再也找不回來了..



在國光路發現路邊停了一輛Mini Austin,太可愛了.跑去拍照.Lion Ben不太相信這是真的汽車.指指點點說這根本像是玩具車嘛!!以前我曾想說買一輛 Austin來當買菜車呢.然後穿一件米茲他馬的洋裝+阿哥哥鞋+馬尾..我大概真的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