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4

2012092421:22



善良的人..吃的是眼前虧..
得到的..卻是永遠的快樂..
得與失是相對的而不是絕對的..
寬恕的當下..你已經得到比失去的更多..
平靜與安詳..喜悅與珍惜..(by~小蝶)



一早看見雅虎首頁頭條新聞『陸企抵制 陸客止步 日商急哭了』
真是大快人心..小日本崽子..千古以來從中國學了各種文化.就連文字都是漢文改造的..卻總是處心積慮要欺侮中國人..這讓我想起一個小故事~~
有個人在雪地裡看到一條凍僵的毒蛇..一時動了惻隱之心把他捧在自己心口上給他溫暖..毒蛇暖了..活了..卻反咬這救命恩人一口..還無辜地說:『毒蛇的天命就是咬人..』
才多久前啊?!台灣這樣小布丁點的地方..才捐給日本全世界最高額的捐款救助震災..就因為釣魚台有利可圖..就能睜眼說瞎話想占為己有..跌倒時是誰仗義相挺?站穩了又馬上來攻城掠地..中日之間這千百年的胡塗帳..華人早就想找機會修理你們了..這下子有了冠冕堂皇的理由了..哭吧..小日本崽子..



也許是我真的太守舊了..始終還是無法接受女孩子飆髒話..雖然男人飆粗口也不可取..但是畢竟天生的陽剛陰柔男女有別..有些人說..現在的孩子都是這樣..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容貌是天生的..氣質是陪養的..想受到尊重..以禮相待..必先自重吧?
『送人玫瑰~手有餘香~口罵髒話~人必看輕~』
開口閉口的E04..再時不時抱怨被騷擾輕薄..這不是自找的嗎?也許飆粗口的當下很暢快..就像在床上的嘶吼..拿到檯面上..總是不雅吧..



傍晚的天空..雲跑得好快..剛剛還一整大片魚鱗狀的白雲..回到桌前朢出去已經又變了形狀..希望颱風還是別來了..讓多風多雨的今年有個平安的中秋吧..
又退出了一堆不知所以的社團..真是無言..FB這機制也該修改了吧?怎麼邀請人進社團不需要經過同意的呢?然後就一大堆亂78遭社團亂邀請了幾千人..看起來像很熱鬧似的..進去一看連『廟公』是誰都不知道!!
廣告的..宗教的..股票期貨的..高爾夫球的..蛙暈...小老百姓我玩不起高爾夫球啦..又不是曾雅妮粉絲團..邀我進去當啦啦隊還是門神啊?
到FB第3季..已經退出百多個社團了..真的有點給他煩了..



這些日子總是恍恍惚惚..餓到發抖卻不想吃食..睡也不安穩..夢一堆醒來全忘了..大概又是節日症候群..太不喜歡過節了..但是好多好多人就盼著這一年中幾個節慶跟家人團聚..還是祈求老天給個晴好的中秋給大家吧..
小蝶在此謝過中秋邀約的好友..我想我還是不適合熱鬧的場合..雖然我還挺會搞笑的..也許有一天我會忽然想走出去..而現在..我還是想安靜在19樓看看書就好了..先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平安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