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6

2012072618:23



吃母奶的好處看我兒子就知道
一.恆溫..
二.24小時服務..
三.增進媽媽子宮收縮恢復身材..
四.幫媽媽維持身材(每天要吃掉1500大卡的熱量)..
五.增進母子感情..
六..0-6個月的孩子不會製造抗體.母奶可以提供..
七.小孩大便比較不臭..
八.省錢..
所以那個故宮驅趕餵奶媽媽的女性員工阿姐..真不知道你說餵食母乳不雅在哪裡?我看你不像會給孩子吃母奶的樣子..所以你要是有孩子應該不會像我兒子這樣健康..而且你也沒機會像我一樣恢復身材..^__^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20720/KFLKM8DTNZAHI.shtml


我娘生給我就這樣子..愛看的就看不愛看的閃邊站..
幾十年死脾氣就這樣..喜歡的歡迎不喜歡的恭送您..
看不慣的看不起的看不下去的..我可以說可以不說..
不說的..只是懶得說不想說留給別人說..
說了一定是實話..而實話通常是兩面刃..傷人也傷己..
我會努力保護自己盡量不要受傷..盡量啦..只能盡量..


我的身份證姓洪不姓藍..我在網海姓藍不姓洪..
我在雅虎拍賣叫熊媽但是我不姓熊..
在哪邊認識我我就是誰..不用認識所有的我..
我是小蝶..但是關上電腦後我誰也不是..
交朋友..從我的塗鴉牆開始..不要從悄悄話開始..


交朋友..從塗鴉牆開始..不要從悄悄話開始..
認識我..從現在開始..昨天以前那個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