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2012070218:50
自從前年8月傷心離家流浪2個月回來..發現浴室的白色"四力康"多處黑色霉斑..磁磚縫也有紅黴斑..好不容易連絡到當初承包施工的老先生..結果說他重病已經歇業了..我請他好好治療多休息..
之後用盡各種絕招都無法根除黴斑..想到所有黏合處若都要重新刮除重來實在也是大工程..何況還有數量不少的磁磚縫..很是頭痛..每天洗澡前都拼命用舊牙刷刷洗磁磚縫..去了又來..去了又來..
上網花了很多時間爬文..總算有一點曙光..明天再看看成果如何..有效的話再分享給大家囉..這些微生物真的是很可惱!!不去除又擔心孢子繁衍亂飄危害健康..又實在是有夠難纏的.. — 在 ..家裡亂一點也許還挺溫馨的..但是髒污真是無法容忍..


努力盤點庫存ING..又要訂貨了..
怎嚜每次存摺有點數字就又要歸零捏..
>.<""





也許就是貪戀晨曦..有時忙完了看看時間..就差一點點就天亮了..就沖杯咖啡呆望著19樓的窗外..黎明前的靜謐安詳..可以讓一整天的煩瑣俗事都沉澱..
然後帶著微笑跟太陽公公說聲早安..再安心地入睡..


胖小子又在看電視購物頻道了..他總是抵擋不住3C產品的魔力..那些購物專家又實在太厲害..可以把產品功能特色說得誇張到極點..而且介紹詳盡..胖小子百看不厭..(晚點就會來轉述..介紹給我了)..他最大的願望是開一間燦坤^__^





Lion Bem幫我拍照拍上癮了..還不能不笑喔..他說用"微笑模式"沒有笑快門不會自動按下去..(不過他說這件泳裝沒有彩色的比基尼好看)
其實是心情有點不錯..前天開始減藥(叢發性頭痛)..目前為止沒有發作跡象..前2次企圖減藥都失敗..醫生已經開長期處方箋了..還給我預備了急用的類固醇..但是我還是不相信我沒有週期..上帝保佑能安全過關..
今天還是只游了七趟來回就沒電了..大概我的耐力也就只有這700公呎吧..


有些男人..『看起來』挺帥的..也時時不忘露兩手顯示他的能耐..自我感覺非常良好..但就是很喜歡『強調』桃花好多好煩阿..多少辣妹倒追阿..其實若真如此你就該低調點阿..難道不承認你享受著這樣的虛榮嗎?
有些女人..『看起來』挺美的..也時時不忘嬌嗔兩句哥哥你好壞..自我感覺異常良好..但就是酷愛『強調』多少D哥騷擾..被戳得多煩阿..其實你不回戳對方是無法繼續戳的..難道不承認你用這樣宣示你有多風騷嗎?
更遑論一堆根本不是用自己照片的人咧..
各位好友..以貌取人..終究是要失望+死很難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