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5

2012061522:56



如果能在開滿小花的山坡上盡情奔跑..

如果能..安心躺在山坡上..

閉上眼..聞著草香泥土香..

睜開眼..就看到白雲藍天..

那麼..世間的繁華..也只是..一瞬間..




阿娘說小姑姑又在牽拖南北是民X黨執政才會水災..COME ON..人禍由你罵..天災就別再碎嘴了..藍的綠的紅的白的誰也不願意阿!!

離譜的是竟還有人公然在FB罵南部人都是下等人..上等人都住台北..GOOD!現在台灣是成為魔獸世界了嗎?還是魔戒(界)重出江湖?..放心!哈比人會拯救你!!..

那位嫌WISH(導盲犬)臭的婦人..建議您早晚服用李X德琳..治口臭很有效..但是對病入膏肓的奇臭..可能需要用喝的..

這世界不需要更多苛責與胡扯了..上等人不是自己貼的標籤..那是自然散發的善良美德..自己臭的記得多洗澡..別牽拖無辜的甲乙丙丁..

管你是富二代還是像我一樣的窮二代..早晚都要SAY GOOD-BYE..認真工作卡實在..

橋歸橋..路歸路..自己的家園自己顧..至於"官"嘛!!..暫時是別指望了..聽歌吧~

(PS..我無黨無派..不過我喜歡的都剛好是小草的顏色..先說好..不談政治..聽歌聽歌啦..)








大四的時候因為學分夠了..就決定不務正業一下..跑去中文系修詩經..去企管系修廣告學..

去中文系的特色是..放眼望去..挖~全是長髮美女(不美的也長髮)..企管系捏..SORRY..我說實話..很冷..有多冷?

期末考試要做一個廣告..型態長短不拘..6-8人1組..好了..所有原班生一下子全組好了..都表明不缺人..留下我跟3年級1個外系學妹..我去問 老師..可以2個人1組嗎?老師說會做不完吧?我說可以..那就OK..問學妹"你要過程還是要成績?"..學妹說要成績..太好了!!跟學妹說..我會給妳成績..你去唸你的書吧..

買了一堆報紙+2本雜誌在宿舍窩了2天..我發現..嗯~賣房子很好賺..就賣房子吧(廣告作業啦!)..

劇本寫好請來室友+室友男友來配音..背景音樂用2台錄音機對烤(那年代沒cd.mp3啦!)..

將將將將~~~成績出爐..98分..good!!當我從企管系同學哀怨的眼神中走出企管大樓..真是..song~~

奇怪..明明當年就知道賣房子好賺..我怎沒去賺捏?實在太可惜了..失去當富婆的大好機會..^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