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2012052218:14


只是聽見季節的呼喚..

花就開了..

不為了傳情達意..

不為了喜春傷秋..

只是開落..



月下灑花向天邊..

一切還諸天地間..






大學的時候有一次回家跟老爸說..能不能去跟里長要個清寒證明..

我想申請清寒獎學金..20多年前的六千塊阿..可以買好多想買的書..

結果老爸說:『那個讓窮人家去申請..我們不要跟人家爭那個..』

我感謝老爸跟我說了那句話..因為它讓我覺得我很富有..

到今天我雖然賺的錢只夠吃飯貸款..我還是覺得自己很富有..

起碼還有一身硬梆梆的傲骨..




忽 然發現我是好些人的"紅顏知己"..

有一個麻吉更是非常狠毒地跟我說:

『你這種人跟你談風花雪月可以..說藝術人文可以..談古論今可以..

男人心你 懂..女人心你瞭..連宗教政治的觀點都不讓鬚眉..

但是沒有人會相信你宜室宜家..基本上我懷疑你連荷包蛋都不會煎..』

真是太可惡了..我起碼會煮白飯煎荷包蛋還有蛋花湯好嗎?..

而且...我還會修馬桶抹水泥..XD..




我的溫柔只有相信我溫柔的人看得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