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單程車票

2012050820:31



人生就像只買了單程車票的長途火車..

每一站都有人上車..下車..

有人挨著你坐..

有人坐遠了點..

有的人會陪你久一點..

有的下一站就下車了..


有時..有人會跟你分享他的故事..

有時..有人陪你細數窗外的風景..

有時你只是看著旁邊的人微笑著..

有些人你會永遠記得..

有些人..只會留下模糊的印象..


旅途很長..

你一邊跟身邊的乘客說著說著..

邊回想著一路上上下下的旅客..

有一天..你到站了..

車上的其他旅人..

有的人會記得你..

有的人會想念你..

有的人會忘記你..


然後..

繼續他們未完的旅程..





圖文by~小蝶



背景音樂:蘇瑞-誰可相

(1986電影"龍之心"主題曲..當年金馬獎的最佳電影歌曲獎)

一部讓我哭了又哭的電影..





童年的承諾 未曾忘記過 誰又能 分開你和我
也許是歡樂 也許是憂愁 誰又能 決定去和留

愛 不需任何理由 就像你 注定跟我走
縱然 腳步如此沈重 我只有默默承受
只想走得長久

對你從來無悔也無求 這份愛總讓我頻頻回首
但願能夠永遠陪伴你左右
所有的前途我都抛在腦後

不問我年少 不問我白頭 這份愛 不竭也不休
人情有冷暖 歲月不停留 我和你 患難卻依舊

愛 不需任何理由 就像你 注定跟我走
縱然 腳步如此沈重 我只有默默承受
只想走得長久

縱然你我心靈不相通 只要有感情使我們交流
但願能夠永遠陪伴你左右
孤單會融化 當你看著我 笑的時候



 


  •   鍾大達 於 2012-05-08 22:27 1F
  • 人生只有單行道--
    沒有回頭的機會.不容許後悔..徒留遺憾---
    把握當下. 即是幸福-
  • 版主於 2012-05-08 22:49 回覆
    是阿..昨日走了..明日還沒到..
    現在..才是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