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2

2012041009:26


 
我其實生性孤僻..不喜歡人多熱鬧之處..

但非不得已而身在其中時..我也能搞笑耍呆裝酷..

所以我喜歡雪中送炭..因為人少..做一點算一點..

所以我不愛錦上添花..因為人多..不缺我這一個..

混了幾十年還是常說話得罪人..EQ太低請多包涵..

我寫不出愛得你死我活的浪漫愛情故事..

我說不出驚天動地萬人歌頌的偉大道理..

我的語言只有2種..一種真話..一種不說..

對誰..我都是真心對待..家人.朋友.鄰居.管理員.

賣玉蘭花的婆婆.拾荒的阿貝.郵局的小妹.賣麵的大哥..

除了我的家人..父母兄姊外公..這輩子我沒佔過誰便宜..

沒貪求過一絲一毫..不想隨波逐流..連樂透都沒買過..

這樣固執的思想潔癖..到底是擇善固執..還是自外於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