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0-氾濫的分享+買花+依蘭+唱歌

2014101022:03



LINE普及之後有一個現象:
同一個笑話常常要看N次(同樣的人生大道理也是,還有感人小故事、勵志格言、節慶問候、網路謠言...)。你能每回看同一個笑話都一樣反應嗎?除非你是笑A!
所以拜託很愛轉貼的人,先逛逛街再決定要不要轉好嗎?



甲:政府為什麼那樣縱容詐騙集團?
乙:物以類聚呀!這個政府自己就是最大的詐騙集團。
(不用圖,到處都是真相。)





去接LION,順便繞去大里花市晃晃,買了5小盆香草盆栽才185元,有迷迭香、粉紅迷迭香、馬鞭草、歐薄荷,還有小可愛的斑葉那盆忘了叫XX櫻桃了。回來換上花盆,水噹噹、香噴噴,心情大好。




 

一直很喜歡Ylang Ylang(依蘭依蘭)的異國風情香氣,也使用Ylang Ylang純精油多年,卻一直到最近才遇見開在樹上的鮮花。

又被稱為香水樹的Ylang Ylang,只要經過它的樹下就會感覺沉浸在幸福的氛圍哩,因為呼吸的空氣都是甜甜的香氛。有人稱它是『窮人的茉莉』,但其實在芳療領域中,Ylang Ylang算是高貴精油,也總是出現在許多知名香水用料裡。

它的特性是極其迷人的,安撫、鎮定、止痛、舒緩、催情....。傳統的印尼婚禮,親友會在新房的床上灑滿Ylang Ylang花瓣,相信不難領會它的意涵。

近來我較頻繁地使用Ylang Ylang精油,因為據說它能刺激腦下垂體,提高腦啡肽,這與抑制疼痛有很緊密的關聯作用。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否因此這一季我的『叢發性頭痛』復發次數大幅減少,但願它是,那麼能在愉悅的香氛裡治療或度過疼痛,起碼是一劑小小的安慰劑。







大隻媽說要唱歌,剛巧今天是我“身份證生日”,招待水果,小菜,啤酒,真不錯。祝我的“身分證”生日快樂!






Lion大師拍的還是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