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6-LION發燒+貴族世家+青花瓷郵票

2014092623:56



這隻叫『金錢豹』,野柳的蜂巢岩。
我這人一輩子錢錢都不愛抱我,真是沒發財的天分。但小時後姑姑給算的紫微斗數明明說:『能置很多不動產,一生金錢無虞。』這免費算的果然不太靠譜!不過雖然我沒啥錢,卻很富有,我腦子裡裝了比一般人多很多很多的東西,深不可測呀!ㄎㄎㄎ....






發票中200,而且還沒領,結果分紅吃貴族世家,虧大了!
話說Lion下午睡一覺,然後有大餐吃,感冒就好了。我咧!晚點要做多少仰臥起坐才能消耗掉這些卡路里呀?…媽媽咪呀!





我們一起吃霜淇淋,你一口我一口,然後我熊熊想起,欸,你感冒A,那我不是被你傳染了?結果Lion說,那你也可以吃我的感冒藥啊!
阿咧…




 
學校保健室打電話來通知說LION發燒請家長帶回去看醫生。趕在11:59到達診所掛號,才剛秋天哪!流感已經蠢蠢欲動了,就像我很準時的叢發性頭痛,這痛痛比人有信用啊!

結果一個感冒的一個頭痛的,合吃85元的自助餐竟然吃不完!忍不住痛在餐廳掩面低聲哭了起來,LION已經習慣了不怕了,以前發作哭泣時他會不知所措。自從放棄堅持讓自己疼痛時可以哭之後,似乎稍稍降低了疼痛指數,脆弱的,也許不一定幸福,但有時可以是一種釋放。

隔壁桌幾個大學生很認真聊著,說著花多少心血苦心破解某遊戲的障礙過關了,然後學長對學妹說妳某一門課報告交了沒?學妹說好麻煩要找很多很多資料沒空做,學長說那我拿我去年的給你抄吧!稍微改幾個字就好了,我以前也是借來抄的,學妹笑得很燦爛說謝謝學長。

這竟然是國立大學的學生對待報告的方式!我開始覺得LION考29名實在不太重要,如果總考第一名然後一路順利考上國立大學,卻是如此學風,我寧願他找個好師傅學當水電工或當黑手或修電腦,起碼每天睡醒心安理得,每一塊錢都花得理直氣壯。

這一球黑龍盛開前其實被颱風吹折了花梗,前天夜裡花開了一半,我以為她受傷不會再開了,但是她安安靜靜認真地盛開了。但願自己也能如此堅毅,就算痛起來時猛掉淚,也要努力讓自己安然經過疼痛的試煉,洗完臉,依然能微笑著跨出下一步。






這根本不是郵票,是藝術品!

預訂的青花瓷郵票拿到手了,實在太美了!


 





泡澡完回到電腦前,好友密訊問我一句文言文的意思,我乍看,還挺認真回想這出自哪一篇古文。結果,忽然想通了害我差點摔椅子。
『吾久未贊汝孰不知吾履幾蕃。』
這誰這麼天才想得出這種假文言文呀?!...真的是....『你很久沒被我踹了,不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吼!』...Oh~My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