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感謝狀+多那之亂拍

2014091323:48



今天收到潘校長寄來的『小小敬意』,我原本期待的是小運動家們的簽名照說,我有耐心好好收藏到他們哪天拿金牌時,再拿出來炫耀說:『你看你看,我有他小學時的簽名照耶!』

不過結果是感謝狀。其實真的有點受寵若驚,我很喜歡原住民孩子,喜歡他們的歌聲、他們的純真與笑。得知他們可以到德國參賽卻經費不足時,想到大寶貝唸板中時的管樂隊也曾自費去中國觀摩演出,明白孩子有多希望能出去開開眼界。

謝謝潘校長為學生不滿百人的楓林國小的付出與真心,謝謝孩子們的笑與認真,也謝謝你們曾經那樣喜歡我寄過去的書本文具,我很開心地收下這一張,謝謝。









『細瘦而不乾癟,豐腴而不臃腫。』這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境界啊!不過別傻了,細瘦的通常都乾癟,豐腴,其實是臃腫的安慰詞。
左邊照片是去年剛戒菸時拍的,右邊是今年夏天。可恨的是沒當成『小富婆』,卻當了『小腹婆』!
眼看要進入秋冬了,想減肥更困難了,這個夏天游泳都沒瘦捏!然後才想到,一輩子都在游泳的魚兒呀!每一隻的肚肚都很大呀!天哪!還要繼續游泳嗎?




小女孩大哭,媽媽問怎麼了?
小女孩說:『爸爸說,養雞,是為了吃雞肉;養豬,是為了吃豬肉;那爸爸為什麼要養我呀?...哇...... cry 表情符號





Lion大師最新作品。
工資:一碗黑衣五重天。





小蝶大師最新作品--傳說中的獅子。





一不小心就把乾媽拍這麼有氣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