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07-啊輝嫁女+阿勃勒+頭痛+兒子明信片

2015050723:00




同年的好友阿輝的女兒要嫁人了,女孩好大一陣子都在精心籌畫安排所有細節。阿輝真是太好命!有個這樣優秀又用心的女兒,還自拍mv參加比賽為自己贏得了夏威夷的蜜月。

那天女孩說,她告訴爸爸拍婚紗需要一個道具鞦韆,爸爸就自己動手做了鞦韆。看了那個動態我就哭了,這不重要,跳過。恭喜啊輝要當岳父了,恭喜吳恭亮能取到這樣優秀的美嬌娘,恭喜最用心的小女人,相信你這樣用心走過努力經營的過程,能給你自己贏到這一生的幸福平安。

張宇的『給你們』,好好聽一聽,好好想一想,一定要幸福喔!


— 與徐宇輝Ina Hsu








喜歡五六月間走興大路到這兒游泳,這是我見過最長最美的黃金雨大道。晴好的日子,舖天蓋地的花兒灑滿藍色的天空,一地金黃花瓣,走著走著,就踩成一路浪漫風情。會教人忘了言語,忘了人間,忘了眼淚。
從沒有去追逐過網路或新聞炒得沸沸揚揚的開花景點,我怕,怕吵雜的人群,於我,那斷斷不是風雅。
而這兒不會,即便花兒燦開時,也不會有太多人,眼裡納入的顏色,還是綠葉藍天與亮澄澄的阿伯勒。
才立夏,不急,但有閒情時,歡迎到南臺中,走走,讓黃金雨,淋你一身浪漫風情。
— 在微風廣場東峰游泳池




慘了,覺得叢發性頭痛快發作了,最近都有乖乖吃藥呀…好想哭喔…





每一次疼痛消失,就像死過一回又回到人間,看天看地,看鏡子裡哭紅眼的自己,總覺得,恍如隔世。
然後就想著,老天爺選擇了我,是因為他覺得我可以承受,總比讓媽媽痛或讓lion痛好吧!但是,如果真的有老天爺,可不可以請你,偶爾也疼疼我?





收到這張明信片,頭痛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