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5-大櫻桃+捕蠅草+強要發票的老人

2014052522:23




我的cherry還在,一點都不像不是蘋果 kiss 表情符號
望梅止渴,望著櫻桃止無聊。





花開雖然令人愉悅,但是看著花苞芽更是令人充滿期待。
大雨過後非洲菫開了、西印度櫻桃花繼續開著、蘿摩科的幾款花苞都慢慢在長大中。
氣象說下週還又雨來,雖然不愛無病呻吟的雨日愁緒,但奇怪的是雨天似乎帶著一種特殊的氣味與魔力,會勾引著花兒都探出頭來張望。
那麼該下雨就還是下著吧!但別太大了,打得花兒喊疼了。
(左上:貝菈。右上:皮卡丘。左下:風鈴。右下:龍角。)






今天去花市的收穫,捕蠅草。Lion超喜歡哦!
我們用光筆搔癢它,就馬上收合,超好玩的!







Long time ago…在很久很久以前,外公騎這樣的國民車載我,我側坐在前面的横槓槓上。






這位阿貝總是在台中路的85°C附近繞,挨個索討發票。以前我常給他,而且覺得挺快樂,但是,慢慢不喜歡了。他變本加厲自己動手拿,只要放在桌上還沒收的一定被他拿走。假如桌上沒有還會要人家找找皮包裡的给他。我很喜歡幫助老人家,但一直被强迫,不開心。






85已經推出(季節限定)芒果冰沙囉~
不過是一杯要90摳啦!
台灣的水果實在是...樣樣好吃的啦~
LION還是鍾愛巧克力碎片冰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