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8-猜燈謎+9999車牌+貓車車

2014020822:11



前幾天逛市集時的一攤『蘆葦畫』,這2隻蝦子的標題是『同行』,很細緻美麗的作品,卻挺單調地被框在玻璃相框裡。我蹲低傾斜了一下鏡頭,讓白雲藍天映成這畫的背景。
魚呀蝦呀,泉涸時,相喣以濕相濡以沫相忘於江湖,若能相偕同遊藍天,豈不美哉!(可惜牠們通常相擁於釜中泣...)


晚上社區猜燈謎,根本大家都在比誰滑手機上網查地速度比較快,我懶得查啦!反正活動目的是『皆大歡喜』。我答題的題目是:『Hello Kitty 賣光了』,身為標準貓迷,這一題當然是我要答的囉!






下午跟lion出門時忽然看見一輛賓士車停在轉角路邊,我跟lion說:『哇!你看車號9999捏!要不要拍下來?』lion就下車去拍,我正停下機車想移到路邊一點,那輛車忽然啟動倒車,我直覺趕緊把lion推走,用機車跟我自己去擋住lion。抬頭看那車子要幹嘛?駕駛座探出一個頭來問:『拍啥?』....
不給拍大可用說的,幹嘛倒車撞人呀?!有錢買個漂亮車牌有啥用?『心』不漂亮,什麼都是髒的!








林森路上遇見正在"裝潢"的SOL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