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bbs站--"入珠請教"--轉)

2013090721:55



有一種情懷,是你看著圖,你就懂了。
如果沒有懂,我也不必說了,
因為說了你還是不會懂。就是這樣。




今天的倒地鈴花兒對我真好!開在不會過曝的方位,水也喝飽飽,準備要結大大的果子了嗎?前些日子好不容易結了20多個果子,全被颱風摧殘了,好幾個朋友等著要種子呢!你可得加加油了~


***********************************************************************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大寶貝轉貼了一個BBS的連結,我就去看看,結果笑到快斷氣!這樣好笑不跟朋友分享實在對不起鄉親父老,但是內容又有點18禁,我只好偷偷貼給好朋友看,朋友又說無法看BBS站內容,害我還得一行一行複製...

掙扎了好久我還是決定小小犧牲一下形象,複製整理一些比較經典的回應,(好笑的都是回應),那如果覺得看這種內容有辱斯文的話,還請客人自行繞道喔~(我當然不介意您偷看偷笑),現在的孩子想像力也太『瘋父』了,我一邊看一邊槌桌子捏....

*****(這叫做分隔線)******(再次強調--來源是BBS)


作者 PALLET (阿德)
標題: [討論] 入珠請教
時間 Thu Sep 5 12:28:39 2013

小弟有個朋友因為老二小想入珠 請問一下有經驗的相關朋友 一般都去哪入 多少錢 效果如何? 我只是代問

audia8:請上網搜尋:七龍珠

z67186718:我上次入了一顆九號球 效果不錯 你可以試試

dannyyaou:我上次入了m&ms好有用,咬的時候還甜甜的

rocfrank:一次入七顆 在抽插時會出現七星連珠 可以更久!更粗!更猛!

APPLEin5566:我上次入了普利珠 現在抽插起來很說順 沒有異音

kabukiyuki:我上次入了曼陀珠 加了可樂變得超會射

skyant: 我上次入了碧麗珠 抽插超滑溜 再也不用KY了

NICEMAN5566:我上次入了天珠 很恐怖,不要問。

soheadsome:我上次入了神豬 結果我當選台北市長

jay412210:我上次入了七龍珠已經變很粗 結果召喚神龍之後變得更粗

UiHirasawa:我上次入了一顆郭美珠 結果去播報台灣奇案

balawang:我上次入了八顆小鋼珠 讓我柏青哥贏了很多錢

baobeising:入珠會很不方便喔...很多人是被迫入珠的...

waterice0902:我上次入了一頭松板豬 肉質變的先嫩多汁女生搶者吃

mrding:我上次入了瘟罄蛛,有免費悍馬可以開

nineveh:我上次入了人面蜘蛛 幹起來有人面屌超神奇的

iverlung:靠杯 看到普利珠和曼陀珠我就笑了

ccf770602:我上次入了JD Drew,幹起來特別有勁 每次都全壘打

rock5101437:自從一次入七科珠珠進去變得很兇猛,外號拳四郎,給你

kevin791218:我上次入了夜明珠 停電也不用怕找不到洞

a60403:我上次入了秦慧珠 有了黨政如同神助

Dracunculus:我上次入了神豬 結果有子彈鑽進來

tsaibing:我上次入了小豬,結果一直不自覺地幹空氣…

ee910462:我上次入了畢麗珠,現在刷馬桶我都拿它來噴

jasontzng:我上次入了佛珠,就再也沒有淫念了..

atlans:我上次入了阿珠,阿花說人家也要入

nyh:我上次入了素珠 ,休幹時看到她就軟掉了

breezedoor:我上次入了豪豬,硬了還會變成刺蝟,防身攻擊兩相宜

cul287:我上次入了紅秀珠,結果突然超有禮貌 邊幹邊說洩洩你

harry155007:我上次入了麝香豬,整跟和射出來都超香

eoii:我上次入了五分珠,幹一幹感冒就好了

siome:過海關會叫,相當不推薦

jarheadevil:靠杯鄉民的屌皮裡面是百寶箱啥都有

wchwc:我上次入了蜘蛛,現在嘴巴舔什麼都牽絲了

dreamtime83:我上次入了此屌出租, 之後屌沒有還回來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