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含冤莫白

2013060600:29




照過來照過來..菜龜菜龜..
阿哥屋...嘿嘿嘿...


★以上2句話..搭配這張圖.朋友看出亮點了嗎?..好的..小蝶今天哭好久好久是因為..我眼中的『亮點』竟然跟別人不一樣..【我本將心託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前幾日在社團中.. 余師丈 貼了張美麗的土人蔘照片..小蝶便開玩笑也貼了一張..寫說:『技術設備比不上師丈..就跟師丈比..蝴蝶..』因為我貼的圖上有隻蝴蝶..後來師丈又貼螞蟻把小草打結..小蝶又貼螞蟻大力士..大家笑笑鬧鬧很是開心..

今天..師丈又貼了一張絲瓜花..依然是拍得極美..小蝶就貼了這張..貼完還留言"師丈..我又來亂阿..哈哈.."..因為這一次我又多了隻瓢蟲..

呵呵..結果呢..因為這張貼圖..小蝶被踢出社團..問來問去..原來..人家看到的這張圖..覺得這絲瓜像男性性器官..而白癡笨蛋小蝶還傻呼呼哭了一早上搞不清楚招誰惹誰了..原來我沒把這絲瓜想歪了而貼出來是我的錯..我該去怪這條絲瓜長成這樣嗎??

拍照那天為了這隻跟兒子安全帽一樣的小瓢蟲..還多拍了好多角度..相信跟我一樣用傻瓜相機的朋友都知道..用傻瓜相機把小東西拍清楚漂亮了..超開心..而我開開心心貼出這張照片..卻害我被踢出社團..被認為我貼淫穢照片..

這世界..哈哈哈...



Lizy Chang
(花木的管理員之一,發給我的answer私訊)

按照版規,我執法封殺的...

五色有太過、有不及,惟黑與白無太過。
黑與白交,黑能污白,白不能掩黑;
香與臭混,臭能勝香,香不能敵臭。
此君子、小人相攻之大勢也~~~~~人貴自知!



我很努力要讓笑容每天都掛在臉上..
很努力地想讓所有人開心..不要為我擔心..
但畢竟有時候我還是會有點傷心..
也許..我會很快好起來..也許要久一點..我還不知道..






這將近一年來..每一天..我上臉書來就是待在『花木』..那些美麗的花花草草陪著我..走出婚姻的傷痛..渡過lion搬走的哀傷..小蝶從一個連菜攤上的菜都不認識的呆瓜..一樣一樣去認識記住這些美麗的花草樹木..帶著傻瓜相機到處拍..一身泥還是被蚊子追著跑..連蜥蜴也敢摸了..連貓貓蟲也不害怕了..

我是每遇到畢業典禮必哭的人..是說不得再見的人..而今不是畢業了..是被退學了..因為一條沒長大的小絲瓜..因為一條我從小看到大怎麼也無法把它與性器官聯想在一起的小絲瓜..卻被冠上莫須有罪名踢出社團..不是不平..是哀傷..

是不再能每天看見那些美麗的花草而心傷..是被汙衊了心傷..是失落的心傷..是忽然不知道何去何從的心傷......

朋友好心介紹我去這個那個社團..fb社團太多了..最不缺的就是社團了..但是再多社團都不能取代我用心最多的那一個..317聚會那一天..那樣巧剛好車子在高速公路爆胎..折騰了半天..我還堅持如約前往..去見彩虹姊..見張永仁老師..見賴前輩風前輩..見瑞士回來的陽姊姊..見我每天在『花木』問安的好友們..

誰能告訴我..到底為什麼人與人要這樣互相傷害..每一天醒來..發現自己還活著..不是應該感恩嗎?..還能品嘗美食..能呼吸花香..能聽見天籟..不是應該感恩嗎?..到底為什麼?..人不能只是很簡單地活著..不要那樣多心眼..只是平凡..簡單..活著..不是會很快樂嗎?..為什麼要把世界想得好複雜..讓自己不快樂..也把不快樂..帶給別人..

小蝶..一直一直..就只是很簡單很簡單..很想簡單活著..每天笑..也想看見周遭的人都笑著..就夠了..這樣會很貪心嗎?..會很難嗎?..


  •   張廷暉 於 2013-10-31 13:11 1F
  • 原來你有這段被迫離開的遭遇.......不必再在意了啦!這種人情世故,人間常有,一笑置之吧!
    而我也離開花木.....是我自己因為信箱常被塞滿,自行刪掉許多社團......但,我對花木印象不錯,在那兒也真認識不少愛花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