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9--lion吃醋

2013070923:08



LION早上跟我在床上邊賴床邊閒聊撒嬌時問我:『為什麼你叫葛格大寶貝阿?』..我就知道他終於 會吃醋了..問他是不是吃醋了?..他有點不好意思裝貓叫喵喵了兩聲..我跟他說:『還沒有你以前阿..我是葛格一個人的阿姨ㄟ!!..是你生出來搶走葛 格的阿姨ㄟ!!..是葛格應該吃醋不是你捏!!..而且葛格一年才見媽咪幾次而已..那還吃醋嗎?』LION搖搖頭說:『沒有啦..喵喵..』..(抱抱 親親ing...)..你們都是我的寶貝..永遠都是..





連續3天傍晚都有彩虹..挺好的..
雨過天剛晴的天空是一幅淡淡的彩墨..
風微微的..夕陽溫溫的..
心..越飄越遠了..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和你在一起..
快樂又逍遙..




豬小君不把我拍漂亮點..
故意只拍我搞笑時的樣子..
分明就是故意的!!






『兒子..過來拍扁嘴合照..1~2~3~YA~』
(乾媽...又作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