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2013062523:45




昨天的超級月亮..雖然因為天氣的關係我沒機會拍到很是扼腕..但是上網到處看網友拍的超級月亮之後..我真的挺失望的..因為我看到的都不是拍月亮的..都是拍『月球』的..
大家的設備都比好的..所以能把它拍得非常非常非常清楚..但是拍那麼清楚幹嘛??那就只是個星球了..就沒感情了..
那我還不如去公園拍小朋友吹泡泡..我還會快樂一點..我說的是真話..但是我想..昨晚那麼多拍了月球的朋友..應該都會不開心吧..對不起..這是我真實的感受..




這是昨天的..19樓的天空..為什麼貼昨天的?
因為我工作了一夜忘了睡..所以看不見今天中午的天空..
哈哈哈..所以貼昨天中午的囉..況且昨天的那樣美..
早安安~各地的朋友..我..要去睡囉..掰掰咧~





每天吃一顆糖..然後告訴自己..
今天的日子..又是甜的..

(老話一句..說不膩~要不斷提醒自己..總要想起美的事物..想著美的回憶..想著美的旋律..感覺自己..也是美的..就算痛了..哭了..洗洗臉..抬起頭..再吃一顆糖..還是要記得..甜的滋味..)
圖:可愛的毬蘭總像是繽紛甜蜜的糖果..



原諒一個傷害過你的人其實挺容易的..
但要再信任他..就幾乎是不可能的了..
傷口會好會結痂..但你會遠離帶著刀的人..





這是 繆蝶 姊姊幫我做的完整合成圖稿..實在是太可愛了..結果又多了一個小名叫『小兔』..雖然這爆炸頭是貼上去的..但是小蝶年輕的時候真的瞎搞過這種髮型捏..總之總之..就是..可愛死了啦!!..哈哈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ln5bycp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