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格的溫暖

2013040915:52




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溫暖的人.從不吝於對任何寒冷的人伸出一隻暖手.卻對自己十分小氣.總是忘了還有個自己存在.等想起來時.往往都是在好痛好痛的時候..

『哥兒們』跟我說.愛自己不是自私.原來我的溫暖是不及格的.這所有人也應該包括自己吧...就像我的頭痛一樣.當第一次叢發性頭痛發作時.一個人痛倒在地上抱頭打滾.拼命哭拼命喊『救命啊!!救命啊!!』那種萬念俱灰的驚慌無助.我才想起爹在癌末病床上時是多麼的勇敢..

也許因為骨子裡流著父親的血.實在太要強.堅決地不肯在人前喊痛.但我真的必須承認那樣憋著真的好辛苦.如今自己一個人在安全的十九樓.終於可以讓我可以放肆地大哭.其實是很好的.當眼淚沒有目的時.真的是很好的止痛藥.

哭完了.痛也過了.把臉洗乾淨.給自己沖杯咖啡.黃昏的風很清爽.十九樓的清晨與黃昏.永遠都有最美的景致.可以把人帶到很遠很遠的地方.跟著風一起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