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9--處罰LION

2013021922:25




處罰你.我自己承受的痛.甚過你的千萬倍.而你還不會懂.或許永遠不會懂.但我必須這麼做.不能等將來再後悔自責.這一個月.不見你.不接你電話.我必須讓你一輩子記住.記住你犯下的錯.懂得這是個錯.永遠不會再犯這樣的錯.哪怕我會每天在深深的夜裡在朦朧的淚眼中哭到累了而睡去..

(所有的錯我都能給他無數次機會.給他無限的耐心.一直說明一直教他.直到他懂了會了.記住了.所有親友都知道我對LION的疼愛幾乎到了寵愛溺愛的程度.但是這一次我不能心軟.因為他重重地打了我一巴掌.理由不是因為跟我玩沒控制好力度.理油是因為"媽媽先用力把我.我才用力打他"...這是他打我的邏輯. 這才是深深讓我受傷的原因.

因為他說.在學校"所有人"都這樣.只要被撞到就一定要撞回來.被打到就一定要打回來......我無法相信在我心目中那樣善良單純的孩子竟然是這樣的心態.這樣的思考模式.他父親他老師都知到了這件事情.也都知道了嚴重性.

我可以沒有一個孝順的孩子.但是我不能教出一個社會的敗類來.現在忍不下這個痛.將來出現在社會新聞上打父親殺母親的新聞主角就可能是我自己.

這個錯我不能給他三次機會.連唯一這一次都讓我嚇到痛哭失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