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2013032923:25
沒有臉書之前我在哪?在盒子..

沒有盒子之前我在哪?在地圖..

沒有地圖之前我在哪?在雅虎..

沒有雅虎之前我在哪?(雅虎前身等於奇摩)

那時沒有網路..沒有手機..沒有太多霓虹燈..下班後我就窩在宿舍聽音樂看書..那時候我的..有很單純的快樂與夢想..總是很孤單但也享受著孤單..偶而也會受傷也安靜地自己療傷..

那時候的哭與笑..都是真心的..

有一天..小蝶如果忽然飛不見了..其實..她只是飛回去原來的地方..想找回那份寧靜安詳..




活著.就好像月亮.總是讓人覺得溫潤柔亮.

即便有著陰晴圓缺.也努力展現著優雅的姿態.

而背光的一側.自己才知道滿是悽楚的坑疤.

並且要非常用力地走在軌道上.一不小心.就會粉身碎骨..








for you 親愛的蝶 ~

很傻 誰懂

看起來堅強 其實脆弱

看起來開心

躲在笑容的背後是哀傷

感傷 不因多愁善感

只是容易觸景生情

她用文字記錄心情

不懂的人看她

有點臭脾氣 任性

其實她只是心單純

一個最真的小女子

小蝶 ~

(圖文~親愛的鄭淑月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