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2012092921:13
貼文不就是希望朋友都每字每句看完嗎?最好還回應幾句..
那3~5分鐘內貼一拖拉庫文的朋友..是不是只需要按讚就好?
不然怎看得完阿?都已經一目十行了..還是消化不良捏 :(
還有每天短時間分享上百則圖文的朋友..只能忍痛刪除了..
實在看不完了..因為還要留點時間欣賞眾好友的..
今天刪除了3位..對不起了..







我:『喂~阿輝喔?』
對方:『安抓?』..(是喝酒了嗎?聲音怪怪ㄉ...)
我:『我在等我兒子..如果他早點回來就帶他過去..你們到幾點?』
對方:『9點半阿..要去接你嗎?』..(灰董有這麼勤勞嗎?開始懷疑..)
我:『那這樣就不要去好了..免得你們麻煩..』
....(亂扯省略)..

對方:『那妳明天來..我等妳..』..(怪了..有點曖昧..)..
我:『你們明天還烤肉喔?』
對方:『烤什麼肉?』..(越來越怪....)
我:『你不是阿輝嗎?』
對方:『不是阿..小姐..你有可能打錯電話了..』
★ 蛙哩咧..手機很貴ㄟ!!你跟我囉半天連我是誰都不知道..連我打錯電話也不知道..



LION跟他爹回台北跟奶奶賀節..臨時說晚上就回來..原本今天要煮小米粥..LION不愛喝粥..就沒煮了..
19樓小豪宅的視野廣..在露臺望著燈海..月亮..跟此起彼落的煙火..風很涼..還能很清楚看到天上的白雲..萬家燈火在風中一閃一閃的..很恍惚..
一個節接著一個節..也就一年一年過了..猛一回神才發現..人生已經過了大半了..除了等LION長大..不知道這一生還有什麼..必須做的..很想做的..非做不可的..好像..什麼..都沒有..是不是就在這19樓..悄然度過餘生了..



這兩年..慢慢在改變自己節慶時的祝福語..
情人節時到處說『情人節快樂』那沒有情人的朋友呢?
中秋節時到處說『月圓人團圓』那孤家寡人的朋友呢?
想必在到處充斥氾濫的通俗祝賀詞裡..對某些朋友來說..有幾許失落與傷感吧?甚至更增添了幾分落莫與悲哀呢..
也不喜歡祝福別人『心想事成』..這其實是好貪心的祝福..所以寧可多多祝福親友『平安』『快樂』『健康』..雖然很平凡的祝福..卻是很實際且溫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