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抱我~親親

2012072821:40




曾經的三千六百多天..

你的依賴不如我的黏..

你耍賴的功夫最拔尖..

你撒嬌時的笑容最甜..

怎樣的雷霆怒火..

也擋不住你的笑意纏綿..


把你放在生命的中心點..

繞著你轉圈圈..

時刻不敢走遠..

緊握孱弱的絲線..

一吋緊..

一吋鬆..

望著你忽近忽遠..

鬆鬆緊緊把心懸..


看得見的絲線我鬆手..

血還在你身上流..

無形的牽連..

誰也帶不走..

抬頭挺胸勇敢走..

未來..

要靠你自己去追求..


寶貝..

親親..

快樂了..

悲傷了..

累了倦了走不動了..

別忘了..

還有我..

永遠守候在角落..

等著你..

抱抱我..




圖文by~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