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2012032114:11

(盈盈還甜甜喊著阿姨馬麻的1998)

親愛的盈盈..

去年知道你回學校去了..好開心..沒想到你還是又放棄了..

這些年沒能陪在你身邊看你長大..很遺憾..

但是你父母說到你時..我總是很認真聽著..

去大菩提那次..聽你爸說你傷害自己..那刀彷彿割在我心上..

我還始終記得你粘著我喊阿姨碼麻的那模樣.
.
沒有自己的女兒是我的遺憾..對你對小倩..對欣愉跟大頭軒..

都是時時刻刻放在心裡的..

我不能跟你說多讀書到底能幫到你什麼..

但是在我成長過程中也是好多苦好多痛(誰沒有呢?)..

卻是在學校的氛圍中熬了過來..

前人騎馬我騎驢..回頭向後看..還有步行者..

比上不足..比下還有餘..

記住了..不管你長到多大..自認為多成熟..

你在父母眼中..在阿姨碼麻眼中..永遠都是孩子..

萬一跌倒了..痛了..別怕讓疼愛你的人知道..

既然決定了就勇敢去走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