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阿基師事件+回應

2014121123:07




阿基師有這樣十惡不赦嗎?雖說公眾人物需有些社會教化的義務,也真的無需要這樣尖酸刻薄轟炸他吧?一堆人打著護衛正宮夫人的名號,極盡羞辱諷刺辱罵之能事 ,結果呢?如果子虛烏有,傷了一個男人;如果真有其事,正宮夫人更是情何以堪!
網民裡極力撻伐的人,自己對感情很貞潔高尚嗎?還是以為自己非公眾人物便可以肆無忌憚不會被抓包?
我並不想為阿基師開脫,是對是錯他與他的家人會去面對,實在是『干卿底事』?!各位男人自己捫心自問,如果有女粉絲自己開車來『候駕』還自動去開房間,還能勒緊褲腰帶的有幾人?不喜歡他就轉台別看他節目別吃他的菜得了,趕緊想想自己的小3小4曝光時怎樣對夫人交代吧!



回應~

陳力君 我有不同的看法
阿基師長期在媒體曝光
也強調自身的為人處事很嚴謹及完美

很多人的另一半常告誡老公要向阿基師學習
他這次在"磨鐵路"與粉絲不期而遇???
讓很多女人因他對男人產生了更不信任
台灣男人因他而受害
有時道德不是掛在嘴上說的
公眾人物太強調自己的清高,齷齪事被逮到時,當然要受到公評的
利用媒體創造自己的價值,可是最終也是被媒體來檢視他的為人
滿公平的


Emmy Horng 去找找資料看看..阿基師常常強調自己清高嗎?並沒有吧?都是媒體與輿論自己一廂情願造神..然後發現沒有神只有人..再去撻伐他..真是夠了!!台灣人真的對別人家的下半身極度感興趣!!!

陳力君 資料不用找啊
之前電視上就常聽他自己說
有專訪時也是強調自己對家庭對老婆的愛有多深情

親耳聽到的呀
他的下半身沒人有興趣
有興趣的~行為


Emmy Horng 對老婆的愛有多深..很多人都說過..很愛老婆不等於不會受誘惑..我很愛吃蘋果..但是看到櫻桃還是很想吃..雖然吃了櫻桃我還是很愛吃蘋果..
我說了我並非覺得他沒錯..就事論事..但是他去摩鐵真的比台電的電價政策重要嗎?比山老鼠帶槍偷砍樹重要嗎?比惡意殺死小孩為了吃免錢飯的人渣不判死刑重要嗎?比智障女孩被誘拐性侵法官卻說性侵犯有給智障女孩錢所以不構成性侵重要嗎?...


陳力君 他是沒罪啊
只是....
不爭論此事了

呵呵,不管他的神奇磨鐵路之旅


Emmy Horng 少年pi的奇幻旅程比較有趣~

胡朝瑞 最大禍源就是不肖媒體。。。。危恐天下不亂。

葉山 說的好~~~網民裡極力撻伐的人,自己對感情很貞潔高尚嗎?

陳力君 胡朝瑞,我超愛八卦的

Emmy Horng 所以你對易經很有研究~ @@~

胡朝瑞 你改天變八卦下的受害者就知道。力君。不過你要先有對象搞啊。

陳力君 Emmy,我對奇門盾甲有興趣,哈哈

Emmy Horng 胡阿瑞說話總是這樣坦白~

陳力君 朝瑞兄,對方也要有名氣啊,否則連八卦都談不上了

Emmy Horng 鞋猴那個許純美你可以44看

陳力君 許純美?
救狼喔


Emmy Horng 他有名氣啊..還會自己開名車來接你~

陳力君 她是沒長毛的猴子,我....不要

Emmy Horng 你看吧..不是名人就可以胡搞瞎搞的..也要有本事

陳力君 我沒本事啊

Emmy Horng 我是說鞋猴ㄉ

陳力君 鞋猴啊 ! 哈哈,她想別人也不肯呀

Anychun Lin 我喜歡阿基師,因為他的率真!說真的,這社會包二奶的、養小三的比比皆是!姑且不論艷遇怎麼來的,為何而來,試問世上男男女女,有雞腿吃的時候,會不會想咬上一口?我承認,我會!如果有能電到我的男人送上門來,我想,我也不會抗拒!我只能說,阿基師太單純了…

Emmy Horng 對咩..上摩鐵戴安全帽..準備戰鬥啊?哈哈

Anychun Lin Emmy Horng 是安全帽還是安全套?

Emmy Horng 全罩式安全帽.哈哈哈

Emmy Horng 我其實相信他沒進房間捏..他連沒被拍到的"有嘴對嘴"都坦白招供了..我相信他有說實話

Anychun Lin 說來說去…我還是會支持阿基師的啦!我想,他應該是慌了,才會愈描愈黑!

Emmy Horng 我只是覺得她很會料理..還算誠懇..這種男人要給我當老公我不要..一個月花2千...我不喜歡節儉過頭的男人..

陳力君 笨,他只要二千,其它的錢都歸妳耶

Emmy Horng 有錢卻沒質感..不領情..

Anychun Lin Emmy Horng 輪不到你要…哈哈哈哈

Emmy Horng 而且他做菜都做給別人吃得又不是做給老婆吃的.

陳力君 我有質感嗎?
真的很想知道喔


Anychun Lin 噗…一直討論別人老公好不好用是怎樣?

Emmy Horng 我只看過你女兒..又沒看過你..實在很難評斷你.

陳力君 哎喲
先不論長相嘛


Emmy Horng 長像.穿著.行為.姿態.說話..都會影響我的觀感

胡朝瑞 力君你的腎出問題了.千萬不要想搞到腎虧。只剩下尿尿的功能。哈哈哈哈哈。

陳力君 我只剩一張嘴啊

胡朝瑞 哈哈哈哈哈。很賤捏你.力君。這說的好聽不輸高朝捏。

陳力君 朝瑞啊
你又把我的小名給抖了出來


胡朝瑞 你的小名叫高朝???

蒟蒻 現在的媒體和網友趁著杖義發言,殊不知這只是某個人的家務事!何須他們煩惱而來踏伐?就因為他們是公眾人物連上個廁所都沒自己的隱私?人家的家人都沒說話,何必任由普羅大眾來管事?

Emmy Horng 感覺有人著道啦~被賣了還替人算錢ㄋ....大家晚上好..吃飽一點..越晚越冷要穿多點呀~

Anychun Lin 阿母說:那是他家的事!要交待也是跟他家的人交待,跟我們無關…!!!

Anychun Lin 突然覺得,我阿母說得真好

周釘泉 阿基師有太太,,他不應跟小三到摩鐵..不管是否有做那檔事..如果阿基師沒太太..管他找三P..那是他家的事....阿基師有太太..道德不該如此淪喪.....阿基師如果是你老公..他做了這件事..你是他太太說沒關係..我就不會說什麼了....

洪慧娟 有沒有做都其次,重點是拗的太離譜了,讓人好想替他老婆給他巴下去

Emmy Horng 周釘泉..我從頭到尾沒說阿基師沒錯啊..我只是說網民的尖酸客薄也太過了..另外..道德淪喪的事情多了去了..X育昇啦..X玉蔻啦..X義交啦.....還有..阿基師不會是我老公..這種假設太天馬行空~
各位男性朋友..身體上精神上都沒走神過嗎?..哈哈哈..


Emmy Horng 姊..他老婆是該給他一巴掌..但不是別人~

春如陳 哈,小碟動怒了,這世界本來就很亂,很難搞

Emmy Horng 我沒動怒啊..干我P事?..只是很奇怪..每個人都要罵一下..好像沒罵一下就會被懷疑自己也有偷吃..

周釘泉 X世堅...九x刀 都是作了男人都會做錯的事..只要沒太太..他要做 是他家的事.....你不是阿基師的太太我知道..我是比喻如果你老公做這檔事...你說不用大聲撻伐..我就不再吭氣...不要又說我沒.....扯遠了....

Emmy Horng 要是我遇到.我不會大聲撻伐.肯定的.我只會說4個字.."我要離婚"..我罵人都不會~

魯班 同意,朋友轉po文章等等,我一律說那是他家的事,關我們甚麼事?
一堆沒道德的立委、議員都能當選了,阿基師這算甚麼?只要他菜做得專業,私德關卿底事?


Kazuki Ohtsuka 我相信他-_-……

只是我也很珍惜身邊真心的朋友……

也許他身為公眾人物……
本就該更嚴謹些……
剩下的我覺得是家裡的事了……


Emmy Horng 男人咩..那種被崇拜的虛榮心是很微妙的..又想維持好男人形象..又春心蕩漾..色大膽小怕狗咬...

陳薇如 應該是偷吃的人罵的最多了 這樣一來可以掩飾自己的罪行

Emmy Horng 薇如說的深得我心~

Lydia Hong 應 該有90%以上的男人 道行不夠 只要女人一投懷送抱 就忘了用上面思考 改用下面辦事 好像地球上的男性都醬子 包括咱們米國的前總統... 好死不死阿基師是個小有名氣的公眾人物 如果他今天只是市井小民 哪怕褲子脫了 孩子生了 記者也不 care.

Emmy Horng 他笨啦..要偷吃也要挑嘴一下呀~虧他專做人間美味..
但我始終還是覺得他著了道了..被設計了~


Hsinhsin Pao 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有道德規範的人不會讓自己那麼自由, 孤男寡女就有它的規範......

黃淑真 · 侯英祥其他2人的朋友
其 實你們應該看看那天報紙上寫得~關於阿基嫂的回應那裡,我個人淺見:阿基嫂的回應真是太棒了!在阿基師召開記者會的時候,阿基嫂當天跟女兒和女婿出遊,阿 基嫂說:這是阿基師自己的事情,請他自己解決,再說兩個人都已經是34年的夫妻了,不想也不會為這種事去做過多的回應,因為沒必要~真的要說:阿基嫂是很 有智慧的人,人生到了60歲後真的要領會很多事情,去做一些沒必要的事真的不值得!

黃淑真 · 涂榮堅其他2人的朋友
因為終有一天不知誰會先走~人生還有很多比這更重要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