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1-我+運動會+佛法

2012121121:58
我不是聖人..不是偉人..不是名人..不是美人..就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有人很喜歡我..有人很討厭我..有人偶而喜歡我..有人偶而討厭我..更多的人是根本不認識我..so what?
所謂物以類聚..喜歡我的就常常來聊天問安招呼..偶而有話題討論一下..不喜歡的就請跳過讓過..在我沒傷風敗俗沒殺人放火沒招蜂引蝶沒隨波逐流積非成是的前提下..我PO文歡迎討論但是不要挑釁..我不當『鄉愿』..不可能人人喜歡我..
我貼的照片都是我自己..愛穿『多』『少』都隨我高興..除非誰有本事讓我愛上你..否則就算誰覺得很性感也是看得到吃不到..
這就是我..謝謝~






LION說星期六運動會..全四年級要一起跳騎馬舞..跟他說..好..那我去幫你拍照加油喔..他就笑得很開心..
他很少要求要我做什麼..總是給我一個小小的暗示..他的小技倆怎能瞞住我..不過有時會跟他裝迷糊..他急起來忙著說明解釋的樣子真可愛..因為他語文方面較弱..所以常拐他做完整地說明表達..現在已經能跟我說笑話說小故事了..
想起他剛上中班的那個運動會..每個孩子都規規矩矩照排練的內容跳著..只有他自己跳自己想的..自得其樂..左下角那個女孩說要嫁LION..不過LION另有意中人..^_^





佛法就是每一句都很有道理..
卻沒幾個能做到的句子..

整天說佛法的人..先自問做到了沒有再說吧..
人都當不好了..別妄想成佛了..



明明知道只是小說..只是戲劇..但是看著那些愛得死去活來的情節還是心痛得要命..
是不是我真的對愛情冷感..是不是我太理性..而那些被情傷為情苦的人又太感情用事?怎麼都沒有這樣柔腸寸斷纏綿悱惻過..不過無可奈何悶悶不樂還是有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