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永隆運動會

2012121521:22
8點準時到永隆國小..永隆16周年慶暨運動會+新活動中心啟用..開幕式大會旗進場唱國歌來賓致詞..就大約用掉1小時..今天天氣又特好特好..孩子們都滿頭大汗..但是一個個精神飽滿..有個小朋友很興奮跟我說午餐是漢堡薯條..
LION跳玩騎馬舞原本老師說他沒比賽(跑不快跳不高..痾...)..也可以直接回家..但是LION說他想留下來跟同學一起..我就先回來等他電話了..我也希望他多跑跑..跟同學多玩玩..
跟他導師王老師拍了合照..又巧遇安親班班主任潘老師..很用心的安親班老闆..專成到學校看安親班的孩子們..每個摸摸頭抱一抱..
LION轉學到永隆之後很開心..運氣也很好..老師很好..安親班老師也很好..就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好~




運動會時..低年級的重頭戲就是入場..每個班級都選定一個主題化裝打扮..也是最多家長拍照的時段..太可愛了..有天線寶寶..旗袍唐裝..米奇米妮..歐洲宮廷..日本和服....
但是發現才一二年級的孩子..帶眼鏡的比例也太高了..跟LION一樣圓滾滾得也快半數..想到兒子每天沉甸甸的書包..這些孩子肩膀上的擔子..現在跟將來..都會比我們這一代沉重..





LION看到我來了..好開心..照例先來個自拍..
我希望每一個他在乎的日子..我都在他身邊..





整個年級跳騎馬舞好壯觀..看到LION了嗎?
哈哈哈..










2007年9月..LION第一次上學去..新莊中信國小幼稚園中班小綿羊班..好快阿..都已經四年級了..
中信附設幼稚園也是非常非常好的學校..學年結束會用一本B3超大資料夾照順序把他一年來所有學習成果..做品..生活照..找裡好交給家長..
每年聖誕節..母親節..畢業典禮等也都全校動員規畫活動..畢業時還每個孩子都拿到一張整個班級上課期間與畢業典禮的光碟..頒獎是通通有獎..畫畫很棒的..演講很厲害的..最有人緣的..每個孩子都得到一張獎狀一份禮物..
到現在LION連廚房阿姨都還記得..




LION中班時的聖誕晚會..我花了一整天用大紙箱根壁報紙幫他做的海綿寶寶道具..得到好多讚賞..好多孩子都來借去拍照..所以晚會結束我把這個海綿寶寶送給他班上..
那時候每天傍晚去接他就一起散步回家..他會一路上說不停..說他在學校的新鮮事..他從小孤單..上學讓他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