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強人?

2012121106:56





早些年在職場上雖然因為好強而不讓鬚眉..但那也只是在其實男女永遠不平等的職場上不認輸而已..在許多場合中..其實也扮演過許多為男同事與客戶緩頰的腳色..只希望能得到"同等"對待..並不是真的想勝過男人..

婚後面對丈夫..更是從來不想超越他..因為那並不會帶來快樂..我很傳統..始終還是相信..男人的尊嚴就是他身邊女人的面子..只有自己的丈夫抬頭挺胸..自己才能安心安然持家..

曾有位前夫的主管開口要我重出江湖幫他一把..我笑著婉拒他說:『我把老公交給你..他不成功是你的失敗而不是我的..我絕對不想跟他一起打拼之後..讓他人說他的成功是拜我所賜..我也會努力..在另一個環境..而絕不跟老公同一個舞台..』

人與人之間真的不能比..比了就有輸贏有高低..比了就一定會傷感情..雖然我的婚姻失敗了..但我相信我的信念是正確的..而今前夫已經能獨當一面..已經在他自己的舞台上展露頭角..挺好的..少了一個牽掛了..

也許我真的不適應婚姻生活..因為一頭栽進去的義無反顧會失去自我..而我偏偏是這樣的人..現在能跟兒子的爹還當好朋友..能偶而一起吃個飯話家常..也挺好的..曾經那樣親密過的枕邊人..實在沒啥深仇大恨需要記恨怨懟一輩子..彼此祝福也是很好的結局..

我要克服我的頭痛毛病..再多存點錢..因為我開始想念10多年沒曬過的東南亞的陽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