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資訊展+開一半的花

2014121422:34



中午剛到時行走還挺順暢的,逛一逛買好東西時嚇一跳,人一下子暴增幾倍,快走不動了!燦坤店長說,剛賣了一台梭尼大電視30萬咧!雖然這麼多人唉景氣不好日子難過,但喝雅郎還是很多的呀~






一定是最近得陽光曬太少了,這太陽花才會只開半朵。
不過今天的太陽好熱情,曬得臉發疼呢!
沿著見過南北路往烏日高鐵方向走,一路都是燦開的艷紫荊,
回來時跟一輛莒光號比賽,我贏了,時速35公里。






你前世在佛前求了不只五百年吧!
所以我經過,
但不是無視地走過。
我停下來佇足許久...許久,
飄了一地的花瓣,
讓我離去時的心盈滿馨香。
不哭喔!
下輩子,我也當一棵樹,
陪你。





LION在資訊展場買好他要的東西後就說要回家,我當然知道他急著回家測試他的戰利品,可以直接在電視上看網路影片(ex:youtube)的電視棒。回到家他忙著裝機測試,我則踅到露臺去看夕陽。

今天的夕陽又溫暖又溫柔,鎏金般的沉穩古銅金染滿整個天空,有點老氣的輝煌。冬日的夕照是很短暫的,我的眼睛捨不得離開金球,淡淡地看著它一寸一寸沒入遠山的稜線下面去。

前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好像南柯一夢,完全找不到一點影子,不去碰觸,就當真的是一場夢吧。我喜歡看著LION很專注地搞他心愛的3C產品,又像孩子般天真又像長大了般地沉穩。

不過運氣不太好,新買的電視棒無法運轉,帶著他趕緊跑去附近的燦坤求救,奈何測試快一小時終於宣告是不良品。LION他爹說怎麼這麼差勁新買的就有問題那就退貨吧,但是在展場刷卡買的必須明天資料送來才能刷退。

往回走的路上瞄見LION的眼淚在眼眶打轉,他爹說要退貨他是不敢違抗的。問他是不是要退貨很難過,他點點頭,實在不忍心看他哭回家去,就跟他說那我明天 再去一趟烏日世貿幫你退換另一個牌子得好嗎?他問說爸爸說要退貨怎麼辦?我說那就說我去烏日幫你換呀,下星期來就可以帶回去了。好了,他緊皺的眉頭總算開 了。

送他回去時總是覺得一下子就到了,回程卻覺得,這段路好像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