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頭痛+買麵

2012121921:28
說過了我跟每個相信後天世界末日的人打賭..
而且非贏不可..
不過既然一堆末日傳說..那就應景一下聽聽這首老歌吧..
THE END OF THE WORLD...





我平靜地閉上眼睛..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一個小時..安靜地痛完了..
我好棒!!今天沒哭哭..






大哥今天到台中開會.託弟媳婦把要給阿娘的止滑拐杖傘拿給大哥.果然晚上阿娘電話就來了.當然是說他有很多傘阿.浪費錢等等..我跟阿娘說:『我拿去時三美(弟媳婦)就說"你慘了一定會被罵的.』我回說"買的時候就知道會被唸了啦!"』
阿娘笑出來說:『知道會被唸還買』
不過這次沒唸太久.只有交代以後別再亂買東西了^^
去郵局時經過麥當勞心血來潮跑進去拍照.店長過來說要幫我拍.還問說要不要多拍幾張?很親切又堆滿笑容.難怪年紀輕輕就當上主管啦.
服務業首重待客之道.想起前天在忠孝路買麵時.受了一肚子氣.跟LION興沖沖說:『包兩碗肉羹麵』..對方卻頭也不回冷冷地說:『去那邊排隊』也沒說哪邊也沒看到『隊伍』.旁邊等候的也只有一個客人.有點傻眼.又看到攤子後有人翻著點菜單.我又開口問:『是不是要寫點菜單啊?』又得到一次冷冷的回答:『去那邊排隊』..原本開開心心的.一下子火冒三丈. 也不想吃了..
有些店你去一次就知道他會生意興隆..有些呢..你也會看到他的前途肯定一片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