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頭痛)

2012102321:38
頭痛藥加量之後安寧了一星期..以為沒事了..下午一場劇痛..差點意志不堅跳樓了..緩下來之後依然留著三分痛..一整天沒個安寧..自問平日大善沒有..小善不斷..老天爺還要這般折騰..免不了心灰意冷..
熬不住吃了醫生給預備的類固醇.. 仍不見好..不由得往壞裡想..該不是腦子裡真長了啥怪物?..
哭了一下午..晚上是沒力氣哭了..想起父親生前..癌末唯一的止痛藥..他硬是撐著15小時才喝點兒..他告訴我..我多忍著點..就能多看你們幾天..
一直以為自己很能忍痛..還是被打敗了..這無解的疼痛..何時才是個頭..(發洩一下..好友別當醫生..我信任我的醫生..明晚就回診..恕不接受任何建議療法..感恩~)






為什麼嬰兒出生時必然要哭呢?..大概因為他知道這一生中免不了的生離死別..疾厄苦痛..先嘆個氣吧..
為什麼人死之前總是不捨多於釋然..大概因為生命中美好恬靜的時光其實還是比悲傷哀愁多點..所以貪看幾眼吧..
我想..上帝應該還是公平的..每個人一生中要面對的苦與痛的總合還是一樣的吧..上帝希望我笑的時候多點..所以哭的時間就只好得濃縮..濃縮的痛總是劇烈點吧..
多謝好友們的關心..在無病痛的日子..小蝶還是會努力地給大家一個很燦爛的陽光笑臉..



醫生說:『我還是不得不說我最不想說的話..你這沒週期也不會好了..只能預防控制發作..』我叮嚀醫生:『那你可得活比我久..不然我頭痛時找誰去?』醫生回我:『我已經傾囊相授了..沒我也成了..你自己都知道怎樣治療自己了..』
只好咧..跟每天吃飯一樣囉..當他是維他命..每天吃唄..
不過還是得再做次核磁共振..醫生也說了..其他病患也有好多人跑去看中醫的..有些病看中醫會好..這一種..還是別指望了..
所以從此以後..我再也無法去捐血了..這是最遺憾的了..






人家工作勞累時..你說:『能者多勞~』
人家吃苦困頓時..你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以下省略)』
人家生病疼痛時..你說:『因果輪迴~前世來生~』
這些都是令人不愉快的事情..若無法真心關懷感同身受..
就盡量不要這樣說..不信下次你遇見了我義務說給你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