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洗腳+飄蕭的字+世界末日?

2012122021:33
聽說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啦..你相信嗎?相信嗎?相信嗎?相信嗎?相信嗎?相信嗎?相信嗎?相信嗎?
那就把你所有存款都捐給老人院孤兒院吧..
再好好跟你親愛的招供你劈腿幾次..
然後買幾桶油漆在家裡牆壁恣意塗鴉..
最後把剩下的錢拿去買一床頂級席夢思..
跟愛人抱著..一起..等死吧..^___^



『四川人不怕辣,湖南人辣不怕,貴州人怕不辣』
到底誰最辣?






幸福的感覺..
有時候只是在冷冽的冬天窩在一個角落..
且剛好有金黃色的陽光..






萬里無雲的藍天上..下午茶時間..
月亮竟然清楚掛在天空..^__^
喝咖啡在大白天賞月ING..






飄簫 前輩寄來的小字..終於收到囉..阿哩阿豆..
郵戳上蓋著12/14..奇怪的是今天才出現在信箱..
『白雲淡淡,清風閒閒,如夢似幻,天上人間。』






昨天傍晚在菜市場角落看到阿婆在賣碗粿.大概7-80歲總有吧.手已經皺巴巴又黑又癟.停下來說我要買2個.阿婆問我:『三個好嗎?三個五十』我發出『蛤~~』一聲.阿婆怔了一下又說:『買兩個也可以啦!』我很抱歉地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要三個.我是說.怎麼這樣便宜.阿婆你有算錯嗎?』阿婆才笑了說:『沒算錯.是五十..』
我想著.那一攤上的碗粿都賣完了有500元嗎?扣掉成本還夠他吃飯嗎?..每次看到老人家還在為三餐辛苦工作著.心裡總是好酸...






右邊是青春的肉體..左邊是長青春痘的阿姨..
前幾天LION問我的雙眼皮是不是要用刀子割阿?
我說那是外婆在肚子裡幫我割好的..
他又問他怎麼沒有?跟他說..男生單眼皮的比較有殺傷力..
他問說什麼殺傷力阿?我說.等你長大就知道了 :P





傻女人會在關鍵時刻醜態百出..
聰明的女人知道該在何時微笑..
當真愛已經不在..
與其狼狽地勇往直前..
不如一個優雅的轉身..



有一天..老的時候..你會記得哪一件事情?
我一定會記得2008那一年的母親節.因為那是寶貝第一次(也許也會是唯一一次)幫我洗腳..
那是中信國小附幼在母親節辦的『為媽媽洗腳』活動.LION那時中班(小綿羊班).從幫媽媽脫鞋.用藥草水洗腳.擦乾.用乳液按摩.穿上鞋子.小小胖胖的雙手捏著腳.我眼淚也從頭到尾沒停過..事前不知道老師們用了多少時間用心示範教導..
中信附幼真的是超級用心的幼稚園.這照片是學校在隔年的畢業典禮上會場的背景帆布.還能清晰看到LION長長的小辮子..畢業後每個孩子都有一份完整的畢業典禮全程錄影光碟..片長有一個多小時.我到現在還是常常打開來看..還是每次都很感動..






既然是芥末日.當然要準備一些生魚片阿..
阿不然要怎麼吃捏? ^__^
客官請慢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