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頭痛+工會烤肉

2014042722:53




日前發現一位大德刪除了我,偷偷問一下是否被我不小心得罪了?這位大德說,並沒有,只是我老PO關於兒子的種種,詩文變少了,少了感動,所以放棄了。
其實我個人覺得,相較於寫一些捏造想像的風花雪月,我的生活小品更接近於真實的人生。但這樣挺好,我與我關愛的人的快樂,比取悅不太熟的人重要多了!
不過有閒情逸致有靈感時,我還是會寫詩的。



腦子裡又一顆未爆彈爆開了,
炸彈碎片正在四處流竄。
小跑步衝到冰箱拿昨天的便當微波,
我得趕緊吃飽,
等一下才有力氣哭。





Hoya densifolia半開了,
如果在地雷區種上一大片花,
炸彈會不會被花兒感化,
不再發脾氣了?






謝謝,別擔心,痛幾年了要跳樓早跳了。
我不能害我大樓鄰居的房子跌價呀! 
賞花吧!沙漠玫瑰近日就要盛開了!







其實哭一哭還不錯,雙眼皮會變更漂亮一點。
其實沒病沒痛的人,就是上天給的最大恩賜。
其實一些莫名其妙的困厄,並不是老天爺要降大任給誰,
祂這樣做純粹是因為祂剛學了新把戲而我剛好被祂遇見。
老天爺,頭痛得把戲不好玩,換一個吧!把我變漂亮先!





工會烤肉二百餘人,so hot!
(舅媽烤肉好好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