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9--英泰大哥的合成照+麥坎納+小花盆

2013110922:46



英泰大哥從地圖日記時代開始,總是每隔一段時日就幫我合成一張照片,每次選用的總讓我很意外,卻也總讓我很開心。
阿勃勒的季節我一定要去的興大路,尤其喜歡有風的日子,瞇起眼睛真的會恍惚成鋪天蓋地的滿天花雨...






有一次朋友說:『我帶妳去看一家鞋店,太奇怪了!左右腳都不一樣,那種鞋子怎有人買?』到了一看,我哈哈大笑,跟朋友說:『我鞋櫃裡一半以上都這家的鞋子。』朋友整個傻了。
在不傷天害理損人利己的情況下,有時候是該讓自己放肆一下,小小出格一下又何妨?只要確定結果是自己能承受的就好了。那結果包括自己對自己的肯定,還有別人對你的評價




樓梯新玩意兒,這樣可以常常把不同的花草換進換出喔,沒花開時就擺黃金葛+手工花,還是很可愛





買東西的時候最喜歡聽老闆說:『這原本最少都要賣120,你要買當然要更優惠呀!算你100就好。』雖然你明明知道他對每一個客人都這樣說,但是聽了就很開心。
這是個講人情味的國度,雖然如果有一間商店堅持標榜『不二價』,你會對那家店很安心很放心,相信他會童叟無欺,但是你會等『下一次』再去買,因為下一次去買價格也一樣
這個超雅緻的小花盆是精心設計過的,底下的水盤有局部與花盆相連所以不會不小心就打破了,盆底一樣有排水孔多餘的水分排到水盤是可以倒掉的,而且釉色一體非常美觀。因為老闆算我一個100所以買了3個
老闆說這花盆是他設計請工廠做的唷!我說:『真的呀?』老闆一邊幫我的沉香換土一邊說:『你不相信我有藝術天分喔?』我說當然信呀,看你賣的盆栽醬有氣質就知道了。老闆笑咪咪說換土不用錢。




小鴨花盆不含草空的要180兩銀子,老闆說我要買的話算160(又來這招)。問LION說要買嗎?你喜歡嗎?LION說:『不用啦!我又不是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