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哈士奇+瑋琳送花草

2013110822:33




暑假時在85遇見這隻溫柔的哈士奇,沒想到今天送LION去上學回來的路上竟然會又巧遇!原本一起停紅燈看見牠從機車前座探出頭來張望,我衝到牠身旁去摸摸牠,牠的主人真是好記性,竟然認出我來。
開開心心又跟哈哈玩了好幾個路口,才在建成路口依依不捨說了再見。這種超大型犬很討喜,我卻只能看看啦!牠萬一爆衝我根本會被牠拖著滾....




瑋琳姊姊前天專程送了誠品85折卷來給我,還帶了一塑膠袋的『草』來,花了2天總算稍微整理出頭緒,竟然如此驚人!還有一些找不出花盆可用的暫時寄居在別的花草家裡的呢。19樓陽台大爆滿了!好友們暫時別再送花草給我了,感恩合十喔,善哉!

最近去花市,熟悉的園藝老闆都問:『小姐妳好久沒買花了,要不要買點?』自從上網一口氣買了14+1盆毬蘭之後,不太有心關照其他花草了,想來實在有點愧對這些園藝老闆。

所以明天去買幾個美麗花盆吧!為台灣經濟繁榮貢獻一小點心力,再美的花兒,種在塑膠盆子裡,馬上姿色就剩下5成了。

那些整天泡在廚房裡的人妻們,也記得別讓臉黃了。



社區沒有固定的機車位,每天都是各憑本事自己找車位,也因此我老是忘記前一天我機車停哪個位置了。
今天又忘了機車停哪兒,實在有點無奈就說:『每天總是要找機車真是有點煩。』結果lion說:『因為我們社區的機車停車位是浮動式IP,所以每次位置都會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