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醫院檢查+LION考完試

2014111022:43



考完試好不容易又能輕鬆搞笑。
這次跟Lion聊很多,他很相信他父親將來能成就一番大事業。相信自己父親是應該的,但他同時也相信他父親說的關於我的種種,這讓我心裡酸苦了起來。到頭來,受傷的人變成一個無情的人…






為了搶掛下午骨科現場掛號名額,9點就來了,然後等二小時中醫科還沒輪到我 。下午還要來一趟等待之旅呢!
仁愛醫院很「生活化」,有花店,有便利商店,還有咖啡廳。中午還有人叫賣便當,上週來時還有書展,可以打發等待的時間。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減少了許多對醫院的恐懼與生病的氣味,多了一些人味。







照了X光,醫生很仔細看著片子跟我說,沒長東西沒異樣,除了尾椎弧度太大。但無解呢!因為是天生的,只能熱敷舒緩,避免坐硬板凳。
呀!又是屁屁太翹惹的禍!被誇過一萬次屁屁很翹很好看,但也為此吃了苦頭,該哭還是該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