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2013101622:51




有個男網友跟我說:『那些整天誇你可愛 、說你文章寫得多好的男人,大部分都只是想取悅妳而已,我跟妳保證他們心裡都想跟妳上床!』我說:『喔!你也是嗎?』朋友回:『對!我也超想的。』
@@~謝謝你這樣誠實...我錯了..我問錯了...我去旁邊玩沙...


我趴在滿是花瓣的草地上拍這一張時,許多運動的人經過我身邊,有幾個跑過去了又跑回頭,看清楚我在做什麼之後,有人笑笑又跑走了、有人表情很怪大概以為我是神經病、還有2個人拿出手機也開始拍起花來了。
其中一個人拍完還跟我說,這花拍起來真漂亮啊!我要當桌面。我說:『她叫美人樹。』那人說:『有這種樹啊?』笑得好開心走了。


你知道我有多幸運嗎?每1000人才有3人罹患『叢發性頭痛』,這些病患裡每6個人才有1個是女性,且我還是我的醫生所有病患裡唯一沒有週期性的。這樣的機率可能比你想中樂透頭獎還難!
新聞報導說,女性戒菸成功率比男性還要低。且沒有借助藥物與求助外力支援,只靠自己意志戒菸的成功率低於5%。但是因為兒子說:『如果妳不戒菸就是不愛我。』所以我靠自己把25年菸癮戒掉了,連一包口香糖都沒吃。
我不得不說一下LION的口頭禪~『我好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