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酪梨+奉旨打牌

2013090821:09



老家門口的這棵酪梨今年總共採收了一百多個,阿娘一次採收完畢,留下一些自己要吃的之外全數分送鄰居。完全無農藥無化肥,爹生前親手栽種在門口的酪梨樹。
娘給我帶來9顆,明天開始喝酪梨多多果汁,這有爹的心血娘的汗水,又搭了70多公里公車到台中來,珍貴無比。


剛剛在游老師版面看到有人說他不食人間煙火,
好巧!我也不吃煙火!我連飯都不太愛吃!
如果能選的話,我是比較喜歡吃水果呀!沙拉呀!麵麵呀!
最好吃飽了來一杯咖啡,好朋友,你也來一杯吧!




媽媽實在太瘦了,才48公斤。我說我打牌贏了錢,那麼我請客吃牛排吧!沙拉吧吃到飽啊,可得多吃點
這個小孫子太聰明太會搞笑,阿嬤心花怒放,這張照片實在太美了!




我跟軒軒說:『我們兩個是洪家最會唸書的女生捏!我們也來拍一張吧!』她卻害羞起來了,平常挺會笑的,還有酒窩呢!這個可是才貌雙全的美女!校排都是前幾十名的!


打到北風時姊姊說:『哀呀別再連莊了!你姊夫肚子餓了。
我說:『哀哀..你太賢慧了!不能請他偶而自己吃吃嗎?
阿娘說:『你姊本來就是賢妻良母型的。』
好吧!我輸了,我承認真的不是個夠體貼的人。
說到底,我想,我是個太自私的人,我太重視自己的感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