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手作--長頸鹿證件套

2014032005:43





剛完成的盒子新手作活動---長頸鹿證件套。

其實盒子的手作都相當簡單,只要照著官網的作法步驟就可以了,小細節可以自己做點變化,畢竟是自己要用的物品當然自己喜歡最重要啦!這次的教學網址在這邊,沒有索取材料的朋友也可以自己找材料坐喔。
http://www.nidbox.com/event/diy14/step

前置作業是備齊材料,除了盒子材料包以外還會用到剪刀、保麗龍膠、雙面膠、針線等。材料包有版型可用,但這次的版型邊線與塑膠卡套差不多大,會影響縫線,所以要自行加大一點喔。




然後就開始剪裁,剪出需要的各個部位的材料,用保麗龍膠將可以先黏貼的部分黏好。




我這次隨機收到的材料包是長頸鹿,我非常喜歡的圖案,稍微給他做一些變化:加兩個口袋、手手改成蹄形、臉部表情也改一下,歡樂一點歪嘴笑用以前剩下的紅色不織布剪歪嘴;
、領口位置縫2個小鈴鐺,增加可愛度;鼻孔找2個黑珠子縫上。

原本的教學是用平針縫邊啦!不過我想沒好好收邊的話用一段時間就很容易毛邊了,所以決定多花些時間縫結實一點。




衣服的位置是可以放小東西的唷!偷塞一張鈔票以備不時之需也很ok的~




去官網分享來一張所有圖案的成品照,哪天心血來潮可以做做其他動物~(我覺得我的長頸鹿比較卡娃伊捏~)




帶出門絕對獨一無二的卡套~成功!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3-20 11:39 1F
  • 小蝶同學面帶得意的笑容,盒子手作成功
  • 版主於 2014-03-20 14:4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