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把我想得太複雜

2013042414:30





不要把我想得太複雜..我是從小聰明伶俐..但我的心思從來都不複雜..最家人對朋友..我都是真真兒的..我以為聰明伶俐..是用來對付壞蛋的..是用來工作賺錢的..是用來在受傷時讓自己不太痛的..而不是用來對付我愛的家人朋友..

所以..要跟我當朋友..請拜託..不要把我想得很複雜..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不會指桑罵槐..不會意有所指..更不會話中有話..我有時不專心..一 邊工作一邊打字一邊聽音樂可能還一邊拿著電話聽我娘說她左鄰右舍正在發生的事情..打錯字說錯話都會有..做錯事說錯話..直接告訴我..我會道歉..認 認真真誠心誠意的..但是不要誤會我..

不要把我想得很複雜..不要覺得我很聰明應該知道什麼..我其實常常都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心裡在想些什麼..

我的心裡住著一個孩子..她只有5歲..她的世界單純而潔白..而我..一點都不希望她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