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2012080118:07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感性..當得知倫敦奧運開幕介紹台灣選手的那段話時..感動到熱血沸騰..
BBC女主播說:『中華台北..又被稱為福爾摩莎..意思就是美麗的島嶼..而且我相信它是的..在這島嶼上住著的兩千三百萬人..他們稱呼自己的國家叫台灣..』
她讓全世界都知道了..台灣是一個『國家』..不是一個『區』..不附屬於任何『其他國家』..台灣人..你也堅定不移相信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嗎? — 在 哪裡掛上國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有沒有在你的心裡..


其實我很忐忑中..因為我又擅自停藥了..
我的『叢發性頭痛』唯一特效藥..心舒平Isoptin SR..稍微懂藥名的應該知道SR是緩釋錠..藥效濃度約是2天後達到飽和..我昨天開始沒吃了..所以..8/1要是沒有頭痛..就要..放煙火..撒花瓣..大肆慶祝..我的人生就會多一點點彩色..
一個半月前減量一半成功..也許因為運動也許真的我的叢發期過了..總之我不想一輩子天天要吃藥的感覺..總要冒險試試看..成功的話..我又能當回快樂的捐血人了..
老天爺唷~幫幫忙ㄟ~(如果失敗又痛了哭了..記得來安慰我..)


常常看到朋友抱怨『好友』人數幾百幾千有互動的沒幾個..要不要刪除等等..其實那很重要嗎?
別說國小國中了..就算最近的大學同學..同窗四年朝夕相處一千多天..到現在你還記得的有幾個?有來往的又有幾個?何況在虛擬世界得朋友呢?
不管多久互動一次..或只見過名字..畢竟他們都曾經存在過..有的深深烙印成為知己..有的總是問安微笑..有的默默按讚..更有每個字都用心看了卻永遠是隱藏版的..
希望我記得你的..請常常來..不介意我忘記你的..終究我還是會忘了的..我會記得對路人甲乙丙丁微笑..因為當我也是路人甲時..我也希望看到微笑..


輾轉沒睡好..乾脆起來給兒子煮玉米濃湯..
瑣碎的配料準備好一起下鍋邊攪拌邊擦拭抽油煙機根流理台..忽然看見剛洗好擰好的抹布上面血跡斑斑..心跳加速了一下..莫非有啥靈異事件?!!
沒空亂想回頭繼續認真攪拌..然後看到調羹上也有血..才發現原來手指頭不知道何時割傷了..


失戀的時候..聽每首歌都像為自己唱的悲歌..
快樂的時候..看不說話的花草都像帶著微笑..
我明白相由心生..境隨心轉..
所以我還是每天對著鏡子練習微笑..
練習笑著過每一天..即便..心裡下著小雨..


一堆人要我重出江湖..出門上班..聽說網路可以找到工作..那就..44看囉..
藍小蝶(說過了我身份証不姓藍)..住在台中南區..乃..行銷高手.企劃高手.管理高手..擺過路邊攤.開過小公司.管過800人的工廠.當過小業務.敎過書..但是..
10年沒有在外面上過班了..誰要請我阿?(謝絕保險直銷網路創業~這些我都很懂但是我不喜歡)


好友密我說:『小蝶..我很喜歡你寫的文字..但是你都用自己的照片..我不敢分享..』
@@~怪怪了..來路不明的噴血照片就敢分享..我的照片哪邊不對嗎?都有版權捏!!七月快到了還能避邪咧!! 阿呆~





  •   豐全 於 2012-08-04 07:48 1F
  • 希望妳成功!
  • 版主於 2012-08-06 16:36 回覆
    失敗了..
    週六痛1次..今天又一次...
    好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