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2012080218:34



鬼哭神號颱風吹..忽明忽暗忽打雷..
此起彼落開花傘..殘枝落葉滿天飛..

平安是回家唯一的路..願各地的朋友平安..


請好友不要再『推薦朋友』給我啦!!拜託拜託!!
承蒙看得起非常感激..但是這些被推薦的人卻也害我3度被關緊閉..因此請不要再推薦了..我全部都會按"略過"..我不挑朋友..也不希望我被挑選..
想跟我互動的直接點我申請..只想看文字的就點訂閱..只有幾種情形我會刪除朋友:使用中文&英文以外的文字..廣告(尤其是說坐在家裡就能賺錢 那種)..言語~色圖騷擾..不斷發遊戲邀請卻從沒互動的..文化盜賊(我自己判定)..★但是我只刪除不會使用檢舉★


花開了..不一定是春天來了..
我笑了..不一定是因為快樂..
有時就只是想笑而已..沒有什麼道理..
有時其實是很想哭..卻不想讓人看到我的情緒..


很久以前..在印度有一個國王很喜歡去一個森林獵鹿..那鹿群有個『鹿王』為了保護自己的子民..只好每天安排1隻鹿去讓國王獵捕..
國王對自己每天只能獵到1隻鹿也覺得奇怪..有一天又去獵鹿..迎面走來一隻氣宇非凡卻滿眼哀怨的鹿..這時有個人跟國王說了鹿王的事情..而且這天原本輪到1隻懷孕的母鹿..鹿王不忍..決定親自替牠前來受死..
國王聽完後如五雷轟頂..覺得自己身為國王卻不如一隻鹿王..於是下令不再獵鹿..把這森林闢出個『鹿野苑』..這地方也就是釋迦牟尼初次講法的聖地..
★連鹿的王都懂得保護自己的子民..甚至用生命..而現下的所謂人民領袖呢?卻不知民間疾苦..為了政治利益不惜犧牲人民健康生命..真不如一隻動物..


灰灰的天..
下了整夜的雨還不甘願..
天空的心事太多了..
把淚都哭給了人間..
灰著的臉..
躲在雲後面..
誰也不想見..

濕濕的地..
花花草草都垂頭喪氣..
檐上的雨滴..
此起彼落奏著走音的歌曲..
答答滴滴..
惹的窗內的人頻嘆息..
懊惱的天氣..
何時才過去..


在辛苦磨難中的人其實不需要安慰..尤其有些安慰實在是很不切實際的..什麼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云云..雨後一定會有彩虹爾爾..有人終其一生都無法切身體會某些傷某些痛..
有期待有夢固然好..但一定要明白夢境成真的機率真的很小..那怎辦?..就是找出自己存在的理由..繼續咬牙撐過去..
苦痛是相對的不是絕對的..好壞美醜都是比較出來的..所以身心安泰的人說的華麗安慰有時對困頓中的人反而是殘忍的鞭笞..
這時候..其實只需要一雙溫暖緊握的手..那就夠了..



  •   mary霞 於 2012-08-04 00:01 1F


  • 版主於 2012-10-10 04:04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