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受Homosexsual但我不是

2012041304:17


 
對很多事情..多數人的態度是只要不在自己身上發生都能接受..

例如10多年前我的前男友不准我抽煙..分手後偶遇卻請我抽菸..

因為"別人的女人"可以抽菸..只要不是他的就好..

又例如對於同志的態度..現在多數人已經可以接受..

即便不認同
也不至於開口撻伐..當然..也因為"事不關己"..

所謂"關己
則亂"是一點沒錯的..

在我剛出社會沒多久時..就因為工作巧合認識了幾個lesbain..

大概因為大學時候系主任在心理學課程中加進了同性戀心理學
的課程..

遇見了..認識了..並沒有歧視也沒有抗拒..

當時的
社會風氣其實還很保守..他們在生活上處處警覺著..

深怕自絕於
人群..有我這個普通朋友自然很開心..

後來又認識了同事小黑..一個讓我深深感動的奇女子..

他的職業
是貨運司機..身強體壯皮膚黝黑沉默寡言..

有一次偷偷問我..

"下
班後你可以來我家陪我老婆打牌嗎?打很小..我會煮東西給你們吃.."

原本不跟家人以外⋯⋯的人打牌的..卻因為他希冀的眼神而不忍心拒絕..

慢慢地..我知道了他的故事..他跟老婆在一起已經10多年了..

堅持了10多年..雙方家長才被他們的堅決感動而接受..

小黑
起早趕晚..努力做著男人做的吃力工作..為小葳買了小公寓..

小葳喜歡的事情就陪她去做..小黑會各種好吃的料理..會做所有家事..

在那個小家庭裡..他是個道地可信賴的"男主人"..

認識過小黑之後..其實才是我真正能接受Homosexsual的時候..

你問我如果自己的親人也是呢..能接受嗎?..

我可以很肯定告訴
你..是的..我可以!!

只要他不是因為感情受創症候群所帶來的
短暫性別錯亂..

只要他珍惜並小心保護自己的健康..不管是心理
的..或身體的健康..

寫這篇是給某人看的..我是真心接受你的性向..

但是對於路人.
.別誤會..我可以把女人當親姐妹..但是我不會愛女人^_^








圖片取材自網路.若有侵權請見諒必定撤除

撰文by~小蝶







 背景音樂:趙詠華-最浪漫的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