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9-伴+寶貝+天氣

2014051922:54




昨晚有個朋友說,除了LION我還有半輩子要活,眼睛別長在頭頂上,該找個伴來照顧我,前後又有三個朋友說不敢追我因為覺得配不上我。

come on!我還以為我很平易近人說!其實我很想找個人談戀愛呢!只不過這幾年就沒遇過一個會讓我感動的人呀!

我需要的不是一個王子,而是一個打心裡把我當成公主那樣寶貝的人。生命很脆弱的,誰都不知道何時會走完他的一生,實在不該再把生命浪費在爭吵猜疑與淚水之中了。所以如果遇不到讓我感動的人,還是安靜地呆在19樓寫詩安全一點。





要愛我可以,但是要心甘情願當『老三』!
大寶貝&大心肝寶貝永遠是我最愛的二個男人,
如果他們兩個都掉到水裡,我就跳下去陪他們。






5點多的雲,完全沒加工的原始版。
這算是『雲腳長了毛』嗎?
其實是畫布噴太濕了顏料暈開了...
結果老天爺老羞成怒乾脆亂抹一通,
轉眼把個好好的天空又弄糊了..
準備出門上班上課的善男子善女人,
還是乖乖帶把傘吧~





今天,晴。
適合,
曬,心情。
— 在我的19樓小豪宅